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学以致用——笑谈《征途》怀旧大仙技能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12-18 00:00:00 

    所谓书中自有黄金屋,多学点知识总是没错的,在《征途》怀旧中,如果你能多熟悉一些成语,对于仙术的技能,自然会有更多的领悟。


起死回生
    原本的意思是把死了的人救活,形容医术高明。
    知道了成语的含义,我们再来看这个技能,游戏中是这么解释的,对友方人物尸体施放该技能,使其在原地复活。在这里需要注意的关键词是“友方”,并不是说只能复活本国玩家或者盟国玩家,当你切换模式为和平模式的时候,照样可以将敌国玩家救起来。其次,复活玩家以后,该玩家的生命值取决于技能的等级与施术者的精神数值高低。

 


回光返照
    回光返照原指太阳刚落山时,由于光线反射而发生的天空中短时发亮的现象。比喻人死前精神突然兴奋,也比喻事物灭亡前夕的表面兴旺。
    知道了成语的含义,那对于回光返照技能就很好理解了,当玩家施放该技能时,立马处于一种打鸡血的状态,在此状态下对所有的攻击免疫,也就是说,在技能消失之前,玩家是无敌的,而当技能时间结束后,玩家也会自动死亡。学会了这种技能,暂且不说做任务方便,打架、抢镖车、抢总舵标志都是好用的很。但是,如果对方来一招天水净体或者冰冻结界,那么状态就会被清除。


破釜沉舟
    原指下决心不顾一切地干到底。出自于《史记•项羽本纪》:“项羽乃悉引兵渡河,皆沉船,破釜甑,烧庐舍,持三日粮,以示士卒必死,无一还心。”
    知道了成语的含义,我们再来看破釜沉舟技能,游戏中是这么诠释的,将该技能施放到自己身上,在状态持续时间内自身的魔法攻击力与物理攻击力为正常时的若干倍,此状态持续若干秒,持续时间完后自动获得相同时间的复活虚弱状态。这段话看起来似乎比较艰涩,其实意思就是说,可以透支体力,就跟吃了兴奋剂一般,嘿咻嘿咻一段时间以后,然后就恢复到要死不活的状态了。


人定胜天
    人定是指人谋,人定胜天的意思就是指人力能够战胜自然。
    知道了成语的含义,我们再来看这个技能,施放到友军身上,使其在若干秒内无视物理攻击。同样,这个技能的关键词也是“友军”,可以对本国玩家或者盟国玩家使用。当然,切换到和平模式也能对敌国玩家使用,但有一点需要注意,该技能只能无视物理攻击,对于魔法攻击是不能免疫的。

 


    学好了成语,妈妈再也不担心我不会玩《征途》怀旧了。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