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版本更新

9月22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09-21 00:00:00 

    亲爱的玩家,我们已于9月22日全区(除 狂傲逐鹿、怒剑风云)服务区进行版本更新,对傲视苍穹服务区进行例行维护。


全区(除 狂傲逐鹿、怒剑风云)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BOSS优化,新增BOSS积分!

    全区版本更新后,对BOSS玩法进行优化,新增BOSS积分系统。部分BOSS刷新后,所有玩家均可前往挑战,根据每个玩家对BOSS造成的伤害多少来获得一定积分。BOSS等级和世界等级的差距将会影响BOSS的积分数量
    获得的积分可在王城NPC“多宝”处兑换魔法羽毛、马匹物攻/魔攻/物防/魔防/生命石头、马匹熔炼石等实用道具。人人打BOSS,人人得奖励!
    同时,对BOSS刷新和BOSS列表显示做了调整。


二、新增NPC“多宝”,玩家可直接在多宝处使用材料卡兑换材料,以及使用宝石碎片、魔法羽毛等直接兑换相应道具。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