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征途官方网站-资料速查

绝世神器

绝世神器,霸气万丈,威力无穷。神器的拥有者,攻击属性大幅度提高,周身还散发流光溢彩的光影特效,彰显统治世界的无穷力量!沉睡万年的神器在等待着主人的出现!人人都有机会手持绝世神器,感受神器霸气万丈的威力,称为万众瞩目的明星!


弓 刀 仗 扇 棍

获得神器途径:
1.击败BOSS“上古战神”

到忘忧谷,找到 “神器封印”,封印周围一定区域为安全区,点击封印可对其进行敲击,当众人敲击封印到一定程度后,封印将被击碎。 盘魔洞二层的神器BOSS“上古战神”将被唤醒,忘忧谷内等级达到90级以上的玩家可免费传送到“上古战神”身边。击败它后,拾取其掉落的“神器之魂”,将获得绝世神器!

2.扫荡各个等级段极品怪物
此外击败游戏各个等级段的极品怪物:蓝怪、黄怪、绿怪、紫怪也将有概率掉落的“神器之魂”, 拾取后获得神器。

3.击败神器持有者
绝世神器可被争夺!持有神器的玩家被击败后有几率掉落神器之魂!其他玩家可以拾取,成为绝世神器新的主人!

“神器之魂”可与角色身上的武器直接融合,变为绝世神器!武器的属性与数值将得到大幅提升,拥有神器的强大威力!

每个服务区的“绝世神器”最多只有三把!神器有三种不同的攻击属性,每把神器随机生成三种属性之一。谁能成为幸运者,拥有第一把神器?三大神器中,哪一把将成为征途勇士的首选?哪三位将成为三把神器的持有者?我们拭目以待!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