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遁天入地,《征途》怀旧人仙欢乐多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7-04-17 

  《征途》怀旧有五门职业,分别是战士、弓箭、召唤、法师与仙术,每门职业都有三系旁支,仙术职业的旁支则是天仙、地仙与人仙,今天我们说说人仙的另类玩法。

 

守护大臣人人有责
  砸大臣是证明国家实力最直接的途径之一,讲究的就是速度,一群人呼啦啦的冲过去,加个放逐然后换上刀盾照着大臣猛砍。遇到这种情况,防守方要做的就是派出几个人仙,用击飞技能攻击这些“肉盾”,瞬间将对方击飞(在本屏内瞬移),真是守护大臣的好帮手。

 

 

一技在手,任务无忧
  人仙有个终极技能叫“遁天入地”,能够在将近10分钟的时间内隐身,不管是太庙偷砖还是前线收集情报又或者是刺探,都可大大方方的去做,甚至还可以一心二用,看点电影什么的,就有这么轻松。
  有脑筋灵活的玩家已经想到了赚钱的办法,那就是每天19点开始的竞技场金猪活动,会爆出大量的宝石碎片、藏宝图以及各种丹药,人仙玩家在施展遁天入地以后,直接进去捡就是,一个晚上下来,包裹里面满满当当的,想不发财都难。

 

 

  此外还有一种技能叫做“伪装”,玩家去到敌国地图后,施展该技能即可伪装成该国成员,做任务也是很方便。不过,它跟遁天入地相比还是有些差别的,第一是时间没有遁天入地那么持久,第二是敌国玩家的宠物会自动攻击。

 

擦亮眼睛镇守边关
  遁天入地技能虽然厉害,但也不是无法克制,人仙有个技能叫做“侦察”,能看到隐身的玩家以及陷阱弓所布置的陷阱,专门用来防范其他国家的人仙来本国做任务,这真是成也萧何败萧何。

 

 

偷抢BOSS有把刷子
  刨除部分中立紫色BOSS看最后一击,大多BOSS都是谁最先打到就算谁的,但中间不能停顿,换句话说,第一个打BOSS的人必须要从头打到尾,只要一停BOSS就有可能易主。而人仙要做的,就是施展“盲目”攻击技能,有很大几率将BOSS逼入失明以及混乱状态,精神越高效果越明显,笔者曾做过实验,一个全精神的人仙号,攻击BOSS能让它从头到尾都处于混乱状态,在这种情况下,就算是别人第一个打到,也会因为BOSS四处乱走而连不上。

 

 

  总的说来,人仙最大的好处就是方便做任务,其次是用来发财,当然,这只是笔者的用法,各位朋友,你们又是怎么玩人仙的呢?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