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蓝黄绿紫,《征途》怀旧BOSS狂拽酷炫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7-04-05 

  任何一款成功的网游,除了要有激情的PK,更要有健全的BOSS系统。这一点《征途》怀旧就做得不错,里面的BOSS各种狂拽酷炫,让无数的玩家为之疯狂。

 

 

蓝色BOSS,蚊子再小也有肉
  该种BOSS血量少,攻击力也不是很高,就算是装备一般的玩家都能扛住。将其击杀后所掉落的装备基本为白色,运气好点的话能看到蓝色或黄色装备,绿色装备的话就不要想了,几率几乎为0。一般打BOSS赚钱的玩家都会将其忽略,不过击杀蓝色BOSS有几率获得神秘卷轴。正因为如此,蛟龙2层等地的蓝怪可是大受欢迎呢。

 

黄色BOSS,扫黄队全天守候
  相对蓝色BOSS,黄色BOSS的攻击与血量均是有了很大的提升,普通装备的玩家几乎扛不住同等级黄怪的攻击,只能是采取游走或者围堵将其打爆.其所掉落的物品除了蓝黄装备以外,绿装的几率有大了很多,如果该玩家的活跃度足够还能获得高级升级宝石。大多打黄色BOSS的玩家都是奔着这个去的,一天下来所获得的宝石也是一笔不菲的收入呢。

 

 

绿色BOSS,喂马魂不二之选
  国内的绿色BOSS分别有百兽谷狼王、兽王谷兽王、龙岗山寨四层山大王、北郊异族头目、凤翔镇西郊叛军大将、精怪洞8层大块头、精怪洞10层蚌精、沼泽湿地赤鳞蛟龙、蛟龙一火魔蛟龙、蛟龙2灵蛇;中立的绿色BOSS分别有圣兽2层大将灵王、机械8层石魔、机械10层钢化巨灵等。击杀绿色BOSS会掉落大量的蓝装、黄装以及绿装,尤其是中立绿BOSS,掉落的绿色装备不仅多,等级也高,用来喂马魂那叫一个爽,一件完美的青龙装备,可以补充将近10000点马魂。

 

 

紫色BOSS,捡图鉴才是王道
  该类BOSS跟绿色BOSS一样,击败后会掉落大量的蓝黄绿色装备.但作为最高等级的BOSS,宝贝可远不止这么些,附魔之眼珍宝碎片等珍稀道具遍地都是,更有BOSS图鉴这种极品道具。可以这么说,每击杀一个紫色BOSS都能让人发一笔横财。

 

 

  但有几点需要强调:1、有些任务BOSS是不掉东西的,譬如世界任务紫BOSS山寨霸主恶魔统领等;2、击杀BOSS的玩家等级不能超过BOSS等级太多,否则不爆东西;3、国内的BOSS谁打第一下且中间不停顿就算谁的,但中立的大多数BOSS却取决于最后一击。
  以上就是《征途》怀旧中各种的BOSS,除了蓝色BOSS是给新手玩家练手以外,其他三种颜色的BOSS均能让玩家喜笑颜开。尤其是紫色的BOSS,更是因为所爆的物品太值钱,从而吸引众多高手争夺。当然,就算不是高手,也可以参与进去,反正是赌最后一下,为什么不去试试?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