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全新资料片抢鲜曝光 《征途》怀旧玩家嗨起来!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7-03-29 

  春暖花开之际,《征途》怀旧的全新资料片也在紧锣密鼓的研发中。全新资料片的到来,将为玩家带来全民大减负时代,并以一系列奇、巧、热、辣的新功能、新玩法、新活动,使游戏呈现一片勃勃生机!
  全新日常任务体系大革新,为你智能减负,生活更精彩!全新家族系统新玩法重磅出击,家族建筑融合生活技能,丰富家族日常!全新职业副本,玩家搭配职业技能闯荡副本更畅爽!最新鲜、最好玩、最轻松的资料片即将上线,敬请关注官网持续报道!

 

为玩家减负:全新日常任务更轻松!
  还记得《征途》怀旧初次与大家见面时的盛况吗?还记得全民抢BOSS的刺激快感吗?还记得举国砍胖子砍国旗的激情飞扬吗?如今,随着玩家的年龄增长,大家已经不再有大把的时光可以耗费,那么减负、减压就成了最重要的事。
  《征途》怀旧全新资料片,将对日常任务体系进行大革新,调整和删除过时、繁琐的任务,让大家的游戏体验更轻松、更快乐。同时,增加新鲜好玩的日常任务,并开启崭新的日常任务界面。全新日常任务体系,将会根据任务的产出类型分门别类,鼠标一点即一目了然,不论新人、老手都可更加明确当天的任务目标。
  未来上《征途》怀旧,你的任务不会再有错失和遗漏,轻松游戏,快乐人生!

 

为玩家创收:全新家族系统收入高!
  家族,是《征途》怀旧社交系统核心所在,通过家族丰富多彩的有趣活动、诱人的海量福利、各种激情或快乐的PVP和PVE玩法,不断凝聚兄弟们之间的感情,提升玩家的战力值与等级。
  《征途》怀旧新资料片全新家族体系,再创多种全新家族玩法,并为玩家创造更多收益:新家族容纳人数将随着建筑等级增加,并融合生活技能等,让玩家感受游戏中的乐趣,领取更多实在收益!
  全新家族体系的基础设施与人员发展相辅相成,能使家族繁荣不息,火爆嗨起来,在强大的家族中与家族兄弟并肩作战,横扫江湖更快意!

 

让玩家快乐:全新职业副本更好玩!
  战士、法师、弓手、仙,召唤,《征途》怀旧5大职业15个系特色鲜明。很多玩家尝试过不同职业,例如前期都爱玩召唤,后期都爱搞个仙,但日常游戏中随时更换职业,体验不同职业的魅力,你尝试过吗?
  《征途》怀旧新资料片推出后,全新PVE将闪亮登场,游戏别出心裁,将5大职业与副本闯关进行融合。玩家们可在副本中,选择不同的职业技能与自己的职业进行搭配,来完成挑战,让玩家通过副本能感受到不同职业碰撞带来的激情与快感。通过全新职业副本,还能收获更多奢华奖励!
  山花烂漫,春光无限,《征途》怀旧新资料片将在春季开启,届时,将有新颖玩法、海量福利、精彩活动呈爆炸式来袭,带给玩家更多轻松、欢乐与利好。新资料片具体详情,敬情持续关注官网!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