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新闻

白色情人节 多重活动浪漫专享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7-03-10 

    白色情人节甜蜜来袭,丝丝温暖中透着点点浪漫!在这个处处充满幸福的日子里,我们也将为广大玩家送去一份甜蜜的祝福与诚挚的礼物!3月11日-3月21日期间,白色情人节鲜花榜、感恩银子锦囊、升星返积分、多宝阁鉴定8折优惠、神秘商店、BOSS积分翻倍、欢乐拉镖周等活动浪漫开启,好礼送不停!


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活动一、白色情人节鲜花榜    
活动时间:3月11日-3月14日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4天内累计获得的鲜花总数排名前10且鲜花数量达到10000朵的玩家均可获得活动鲜花榜奖励。具体如下:
    第1名:坐骑外形-小白(7天)、圣诞小礼服(30天)、仙鹿(30天)
    第2名:坐骑外形-小白(7天)、圣诞小礼服(30天)
    第3名:圣诞小礼服(30天)
    第4-10名:天使装(1天)


活动二、感恩银子锦囊
活动时间:3月11日1点-3月21日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在完成“刺探”、“搬砖”、“山外山”时有几率获得“感恩快乐包装纸”和“感恩温暖时光”,以上两种道具也可在NPC“杂货商伙计”处获取。
    玩家可在NPC“活动使者”处将“感恩快乐包装纸”和“感恩温暖时光”制作成“感恩银子锦囊”,打开就能获得50两“绑银”奖励。还可使用“紫铜”对“感恩银子锦囊”在“活动使者”处将其一定几率加工成“感恩银子锦囊(小)”、“感恩银子锦囊(中)”或“感恩银子锦囊(大)”,打开可获得以下奖励:
    感恩银子锦囊(小):9锭不绑银;
    感恩银子锦囊(中):24锭不绑银;
    感恩银子锦囊(大):40-1000锭不绑银+奖券
    (世界等级140级以上的区打开银子锦囊还将获得糖纸)

    “奖券”打开后将随机获得:刷怪令牌、赤焰麟龙的碎片、乾坤图谱、至尊符印、吸满的封魔葫芦、高级升级宝石、永久枣红马、嘟嘟(7天)、蓝色幻麒麟(7天)、熊猫乖乖(7天)、踏雪霜狼(7天)、神之生命、神之魔力等奖励中的一种。

温馨提示:
1、奖券中的奖励将根据世界等级有所区分。
2、奖券中奖励除了高级升级宝石,其余均为非绑定。


活动三、升星返积分
活动时间:3月11日1点-3月21日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在使用4个“高级升级宝石”对装备进行升星时,如果失败则会获得积分。当积分累计到一定数量时可在王城NPC“活动使者”处兑换“星魂”(最高9星)、海量“高级升级宝石”等奖励。玩家获得的积分可在NPC“活动使者”处查看。


活动四、多宝阁鉴定8折优惠
活动时间:3月11日1点-3月21日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多宝阁鉴定所消耗的银子一律享受8折优惠。并且每天免费鉴定次数增加至20次。限时折扣福利,切勿错过。


活动五、神秘商店特别版
活动时间:3月11日1点-3月21日24:00
活动介绍:
    神秘商店特别版,刷新消耗金子半价!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中立区•皇城“神秘商人”处打开神秘商店,神秘商店中有各种珍稀道具,分为普通道具限量道具两类,限量道具每日只产出2种,每日0点刷新。普通道具每日0点、12点各刷新一次。
    玩家点开商店,将看到属于自己的6样神秘道具,如果对道具不满意,还可以使用金子进行刷新,本次神秘商店活动刷新消耗的金子半价!!刷新后6样道具将随机变化,限量道具只在每日产出的2种中变化。
    玩家花费金子刷新神秘商店将有几率刷出限时1分钟的“黑市商店”,便宜出售各类稀有道具,1分钟结束后将关闭。还将有几率刷出限时5分钟的“全区特价商店”,本区所有玩家均可在小地图旁打开全区特价商店进行购买,5分钟结束后将关闭。

具体神秘商店道具如下:


    黑市商店中新增图鉴兑换券、轩辕摘录(等级180以上的区,用于制作180级装备、180级马匹装备)。同时还有时装外形德国队队服(7天)、巴西队队服(7天);黑市限量道具中有坐骑外形寒冰麒麟(7天)、烈火麒麟(7天)、新春福牌(7天);全区特价商店中还有宠物外形空空。各种限量珍稀好礼切勿错过。


活动六、BOSS积分翻倍
活动时间:3月11日1点-3月31日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打BOSS获得的BOSS积分将翻倍。


活动七、欢乐拉镖周
活动时间:3月11日1点-3月21日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参与王城运镖,将镖车成功护送到边境梁镖头处会获得额外的经验奖励。另外,活动期间“小破车”将会受到无敌保护,成功将“小破车”护送到边境梁镖头处将会获得车被砍破而损失的经验返还,同时还能获得活动期间的额外经验奖励。拉镖经验有保障,欢乐无限多!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