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如何让《征途》怀旧的百兽图鉴变成紫色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7-02-24 

  《征途》怀旧的百兽图鉴能提升角色各项属性,尤其是顶级的紫色图鉴更能大幅提升玩家的攻防与血量,那么,要如何才能弄到一套紫色的图鉴呢?在回答这个问题以前,我们有必要先了解一下百兽图鉴。

 

百兽图鉴的分类
  百兽图鉴按照其来源可以分为三种:第一种是成就图鉴,玩家日常活动中完成相应任务获得的图鉴都可划分到此类,譬如大力水手图鉴、问鼎战图鉴、装备升星图鉴、太庙搬砖图鉴等等;第二种是宠物图鉴,每隔八个小时,世界各个地图会随机刷新各种宠物,玩家进行抓捕可获得相应图鉴;第三种是BOSS图鉴,玩家在击败中立区紫色BOSS后可获得相应图鉴。除了以上三种,还有一种特典图鉴,譬如本次新年推出的“阖家团圆”图鉴。

 

 

百兽图鉴的品质
  所有图鉴均用颜色来区分品质等级,依次为白色、蓝色、黄色、绿色、紫色。按照《征途》怀旧的惯例,自然是白色最普通,紫色为最好。在这里要强调一点,其升级并不是用宝石来冲星,而是两两合成,如果玩家本身拥有白色图鉴,用另一张相应的白色图鉴进行强化即可进化到蓝色图鉴,再用一张蓝色图鉴可强化到黄色,以此类推。或者直接用两张白色的在多宝处合成为一张蓝色图鉴,两张蓝色图鉴合成一张黄色图鉴……换句话说,每一种图鉴均需要16张白色图鉴才能达到变成紫色。

 

 

百兽图鉴的获取
按照百兽图鉴的分类,获取的途径也有三种:
  第一,玩家日常生活中获取。这其中大部分的图鉴都是一次性获取,譬如大力水手图鉴、问鼎战相关图鉴等等,但也有一些图鉴是可以重复达成的,譬如偷砖一百块就能获取图鉴一个,挖一百张藏宝图就能获得图鉴一个,获取100个战争勋章就能获得一个图鉴等等,诸位朋友没事就去做那些能反复领取图鉴的任务,以积累更多的图鉴。
  第二,抓捕宠物获得图鉴。每八个小时世界各地图就会刷新一轮宠物,玩家进行捕捉即可获得图鉴。不要以为那么多大号觊觎,抓捕会很困难,只要掌握了相关诀窍,每一轮抓上个把宠物毫无难度,诀窍如下:1、不要想着每一个宠物都能抓到,只求能抓一个就行,找那些比较偏远的地图提前蹲点,譬如机械8层,玄天阁等地图。2、身上要带有二级宠物球,宠物球越高级,抓捕成功率就越高。3、找俩小伙伴一起蹲点,一来是尽快打掉宠物的血量好进行抓捕,二来是有黑点的话,小伙伴可以去猎杀黑点,以保证你顺利进行抓捕。
  第三,击杀BOSS获得图鉴。这个没什么好说的,全世界的高手都在为这个图鉴打得头破血流,看起来似乎是高手的游戏,跟小号无关。实则不然,因为现在的BOSS击杀规则已经做了改变,不再是谁从头打到尾就归谁,而是取决于最后一下攻击,跟问鼎战类似。各中号小号都可以去碰碰运气,一进去肯定会被大号干掉,没关系,躺在地上装死就是,等到BOSS快要爆的时候,爬起来一个无敌,对着BOSS猛攻,万一就是你打到最后一下,BOSS图鉴不就到你碗里了吗?

 

 

  另外,特典图鉴只有金山才会有,不做讨论。

 

如何获得紫色图鉴
  知道了图鉴相关,接下来就是最为重要的问题,怎样才能将图鉴升级到紫色?
  在王城仓库前的NPC,我们不但可以将图鉴进行合成,还可以将多余的图鉴换成“图鉴兑换券”,每三张“图鉴兑换券”更可随机获得其他的图鉴一张,说到这,想必大家都应该清楚了,想要将全部图鉴都升级成紫色,就得用大量多余的图鉴来换取自己所没有的图鉴。

 

 

  肯定有朋友会说,你这不是废话么?我们图鉴自己用都不够,哪来多余?这个问题就有些尴尬了,你天天呆在王城里面打铁,图鉴怎么会跳到你身上来?得去努力。举个最简单的例子,在最开始推出图鉴的时候,偷一百块砖头就能获得图鉴一张,而且,那时并没有每天前三块砖才计算图鉴砖头数量的规定,换句话说,当时你努努力,每天偷他个百来块砖头,不也是每天一张图鉴么?好了,过去的时候没有必要多说,但现在抓捕宠物你总可以去提前埋伏吧?每天三轮,每一轮你都抓一个宠物,一天就有三张图鉴,还去哪里抢钱?
  当然,直接用银子收购别人的图鉴或者等开金山返还图鉴活动,这两种办法是最省事最快捷的途径,但需要耗费一定的金钱,如果并不想投入这么多金钱,那就老老实实的做任务抓宠物吧,有付出,终究会有回报。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