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2月17日首个万元大区开启 入驻即享万元福利回馈!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7-02-15 

    
    2017首个万元大区震撼开启!
    老玩家
史消费全返还,全民送12星套!万元福利回馈入驻即享!


    新年新气象,游戏万元福利大回馈!2017年首个万元大区2月17日震撼开启,历史消费全返还,全民送12星套,邀您感受新年游戏新激情!为了让更多喜爱《征途》怀旧新老玩家能体验到游戏带来的无限乐趣,同时也为了感谢玩家多年来的支持与厚爱,让新老玩家在能够在第一时间体验到《征途》怀旧的独特魅力,我们将在 

    2月17日(周五)下午17:00开放 开年大吉(双线)独立版新区!


    本次新区将采用全新的独立版本,全新新手阶段+全新皇城战+求购系统+全新生活技能,材料、绿装、星魂、银子将在游戏中直接产出,新人将获得更多优惠,大幅提高玩家在游戏中的收益。国家之间实力相对平衡,升级更轻松、游戏更好玩!

    ★老玩家入驻万元大区即可享历史消费全返还最高享受10000元消费返还!
   
参与新区任务还可获全套12星,轻轻松松圆您12星套梦!
    
新区月末投资计划,高达2.5倍的返还,一份投资多倍收获,最大诚意的回馈!万元福利回馈使得玩家在新区的游戏中如虎添翼!


    另外,家族圣池、家族副本BOSS、家族签到、家族任务返礼四大家族任务豪礼惊喜不断!新区专属BOSS、新区签到送礼、每日累积充值送礼、国家BOSS守卫战、新区购买优惠礼包、国家动员、新区鲜花榜等多重经典活动也是福利多多,好礼多多,不容错过!


    温馨提示:本次新区开区第2天即可拉镖,开区2天后开边,可进行搬砖、刺探等日常活动,让激情无限延续。

 


仙鹿

 


九尾灵狐


具体活动如下:

新区活动一:入驻新区享历史消费全返回
活动时间:2月17日17:00-3月16日24:00
活动介绍:
    新区开启后,老玩家登陆新区并成功创建角色后,将获得该账号在《征途》怀旧游戏中累计消费的全额工资返还,最高享受10000元消费返还,即最高可获得返还100锭工资。如某玩家在《征途》怀旧游戏中累计消费10000元,玩家等级达到120级时共可获得100锭工资返还,如累计消费超过10000元的,按照10000元领取返还。
    工资返还在清源村NPC“老兵”处领取,具体领取返还工资如下:

 


    玩家可在官网首页右侧悬浮框中查询是否满足历史消费全返还资格:


返还规则:
1、《征途》怀旧的玩家,2014年1月1日-2017年2月12日一个月未登陆游戏且在此期间累计消费100元以上的玩家能获得消费返还,最高可返还100锭工资;
2、累计消费只计算该账号在《征途》怀旧中的点卡(包括实体卡和虚拟卡)消费;
3、不同巨人账号消费记录不累计;
4、本次活动仅限截止2016年7月16日24点,1个月未登录游戏的玩家参与,具体名单以官网查询为准。
5、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官方所有。

 

新区活动二:新区月末投资计划
活动时间:2月18日0点-2月28日24点
活动介绍:
    月末投资计划,返还比例高达2.5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王城NPC“月末奖励使者”处使用点数购买“投资计划”, 购买后即刻返还购买金额的50%金子和25%工资;
    1月31日起,可返还30%金子和25%工资;
    2月28日起,可返还30%金子和25%工资;
    3月31日起,可返还40%金子和25%工资;
    总计共返还150%金子和100%工资,返还比例高达2.5倍!超值福利回馈,每个角色购买上限1万元。

    同时,配合月末投资计划,新区在福利姐姐处新增了可使用工资购买的实用道具,高级升级宝石、宝石碎片、一级附魔卷轴、珍宝碎片均可使用工资轻松购得!
 

新区活动三、家族圣池
活动时间:2月20日-3月1日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家族地图“家族福利员”处新增家族圣池,玩家除了参与家族BOSS副本外,每日完成日常任务刺探、搬砖、山外山将获得家族圣池积分丹,可在家族圣池处兑换家族圣池积分。
    当家族圣池达到一定积分,将激活对应的奖励,族长可开启圣池。当圣池开启时,在线的家族成员将随机获得圣池中已激活的奖励。

温馨提示:
1、活动期间,只可开启一次圣池,建议各族长合理安排开启圣池时间,拥有的家族积分越多,可开到的奖励越好。
2、活动结束后,已拥有圣池积分和已激活的奖励将清空,建议各家族成员合理安排圣池积分丹的兑换,未兑换的圣池积分丹可保留。
3、离开家族后家族圣池积分丹将清除。


新区活动四、家族BOSS副本
活动时间:2月20日-3月1日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家族族长每天可在家族地图NPC“家族驯兽”处开启家族BOSS副本1 次,开启副本需要消耗家族资金和家族繁荣度。
    进入副本后,BOSS每20秒随机挑选一位家族成员进行剪刀石头布,根据输赢家族成员和BOSS斗将获得增益BUFF或者减益BUFF。例如,BOSS赢,BOSS获得增益BUFF,家族成员获得减益BUFF。
    副本时间持续20分钟,20分钟内BOSS死亡,将掉落大量宝物,所有家族成员均可拾取,同时所有参加副本的家族成员都将获得额外物品奖励、经验奖励、以及家族圣池积分。若副本时间内BOSS没有被击败,所有参加副本的家族成员也将获得一定经验奖励和家族圣池积分。
    同时,根据攻击BOSS的伤害排名,家族成员将获得额外的排名奖励
    另外击败BOSS将会掉落家族藏宝图,捡到藏宝图的成员可去挖宝,挖宝将根据当时家族在线人数,挖出对应个数的宝箱,每个家族成员可开一个宝箱
    家族藏宝图有倒计时,倒计时结束藏宝图消失,会在全世界随机刷出宝箱,所有玩家均可打开。每个玩家只可打开一次宝箱。


新区活动五、家族任务返礼物
活动时间:2月20日00:00-3月7日24:00
活动介绍:
    2月20日0点-2月25日24点期间,玩家完成运镖、刺探、搬砖、赶金刚等任务可获得“家族福利元宝”。上缴至家族地图NPC“家族福利员”处可获得经验奖励。根据家族10天累计完成的任务量,家族成员可在2月26日-3月7日期间,每天领取一次奖励,最多可领取7天奖励,最高更可领取到12星星魂奖励,另外还有材料、绑银、天属性家族战车升级部件,可对家族战车进行升级、强化,家族战车升级、强化后,属性大幅度增强,外观更酷炫。
 

新区活动六、家族签到
活动时间:2月20日-2月26日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每天可在家族地图NPC“家族福利员”处进行签到,每日签到可获得签到奖励,同时,家族成员当天签到人数越多,第二天获得的奖励就越好,小伙伴们赶紧约起来,奖励多多,切勿错过哦。
 

新区活动七:福利新区专属BOSS
活动时间:2月18日-2月25日每天21:30
活动介绍:
    福利新区开启后,专属BOSS“祥瑞朱雀”和“御斧天尊”即将降临!祥瑞朱雀还必爆天使之翼,御斧天尊必爆月之泪,两大奇珍异宝击败BOSS就将掉落!活动时间内每天21:30,在中立区·前线地图内,将随机刷新一只专属BOSS,攻击BOSS不仅能获得BOSS积分,击败BOSS还将有几率获得天马的圣物、高级升级宝石、魔法羽毛、马匹外形、四等材料、乾坤石、灵气石、灵魂精魄、魂魄石(未鉴定)、宝石碎片、鲜花等宝物。福利新区专属BOSS切勿错过。


新区活动八:出售家族技能书
活动时间:2月17日17:00新区开启后
活动介绍:
    新区开启后,玩家可以在NPC“秘籍收藏家”处购买家族技能书,不限时,来就有!
 

新区活动九:新区签到送礼
活动时间:2月17日17:00-2月23日24:00
活动介绍:
    新区开启后,上线达到一定时间即可领取神秘礼物,在30分钟时可获得1个12星星魂神秘礼物;活跃度达到50可在“活跃度使者”处领取1个12星星魂,每人限领1次。
    同时,活动期间,玩家每天上线玩家可通过"每日任务活动"界面中的"签到红包"参与签到活动。 在日历上签到,每天都可获得精彩好礼!另外,签到满3天、5天、7天,除可获得丰厚的日常道具奖励,更可分别获得12星星魂,礼包内容具体为:


新区活动十:新区问鼎战
活动时间:2月19日16:00-17:15
活动介绍:
    新区开启后的第一个周日,系统会自动将十个国家随机分成五组。玩家可在王城NPC“莫邪将军”处查看具体分组情况。16:00“问鼎战”开始,玩家将会收到系统传送提示,确认后可进入地图参加战斗。战斗结束时,所有在问鼎战地图内的玩家都可获得丰厚奖励。


新区活动十一:整点抽奖
活动时间:2月17日-2月18日每天19:00-22: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系统每隔5分钟进行一次线上抽奖,所有在线玩家均有机会获得鲜花、蓝色妖姬、个人装扮、小屋装扮、镇妖神石等珍稀道具。


新区活动十二:创建新角色时,随机选国家送礼包
活动介绍:
    玩家在创建角色时,在“国家”列表中选择“随机”,角色上线即可获得“大礼包”一个。当角色1级、10级、25级、40级、50级、60级、70级、80级、90级、100级、110级时,打开内有超值道具奖励,随着玩家等级的提高打开的“大礼包”内奖励也更加丰厚,高级礼包中有低级材料卡、高级材料卡、幸运卡、工资等丰厚道具奖励。
    注:当角色在做“移民”操作后,“大礼包”将消失。


新区活动十三:新区冲级赛
活动介绍:
    本次开放的新区将新增“等级实力排行榜”功能,截止2月24日21:00本区等级排名前10的玩家将获得丰厚奖励!其中第一名玩家将获得“新人王”炫酷称号(持续30天)、全新坐骑“赤龙驹”、金号5个、鲜花99朵、烟花2个、战神铠甲1个!!
    同时,本次新区每个国家排名前10的玩家都将获得奖励。
    注:2月24日21:05,将在“新人王”所在国家的王城摆摊区举行“焰火晚会”进行庆祝。


新区活动十四:巅峰送礼
活动时间:2月17日17:00-24:00
活动介绍:
    新区开放后当天,每当同时在线人数达到一个巅峰就会向在线所有玩家发放“巅峰大礼”。具体规则如下:
    当人数达到3000时,所有在线玩家即可获得2锭绑银;当人数达到4000人时,所有在线玩家即可获得初级时装1件;当人数达到7000人时,所有在线玩家即可获得富贵猪(3天);当人数达到9000人时,所有在线玩家即可获得工资10两和绑银5锭


新区活动十五:战马马牌限时抢购
活动时间:2月17日17:00-2月28日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在王城NPC“高级杂货商”处购买全新道具“战马马牌”,购买后当人物等级达到50级,可在王城npc“战马饲养员”处直接兑换战马(50级可兑换及使用)。

    注:使用“战马马牌”兑换“战马”时,包裹中需要有道具“战马马牌”,并且人物等级需要50级以上才能兑换。


新区活动十六:换金子送绑银
活动时间:2月17日17:00-2月19日24:00
活动介绍:
    新区真情回馈,“点数换金子”“网银直充金子”额外送绑银,即兑即送!活动期间,玩家每成功将1元点数兑换成金子或直充1两金子即可获得系统赠送的50两绑定银子奖励。多换多送!机不可失!


新区活动十七:彩蛋
活动时间:2月20日00:00-2月23日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每消费10锭绑银、10锭银子(仅限在NPC处“购买”或“修理”物品,原地复活,使用车夫)或者每兑换5元点数,即可在凤凰城或王城NPC“活动使者”处领取1枚“彩蛋”。玩家打开后将有机会赢取超值大奖。
    特等奖:10张高级材料卡、10张低级材料卡,100个高级升级宝石、1000朵鲜花
    一等奖:100个高级升级宝石、2张高级材料卡、顶级时装1件
    二等奖(下列物品随机一个):10两工资、战神铠甲(7天)
    三等奖(下列物品随机一个):工资5两、绑银10锭
    纪念奖(下列物品随机一个):时装布料、生命之源、魔力之源、鲜花、天魔丹、缩骨丹、魔法脚印、彩色光环、银子(最多2锭)、绑银(最多2锭)等
注:
1、如果当天24点前“特等奖”没有被开出,奖品则累计到第二天。
2、活动结束后,彩蛋仍可打开,但“特等奖”奖品不再累积。


新区活动十八:新人冲级优惠活动
    玩家在达到45级、50级和65级时均可在凤凰城和王城NPC“活动使者处”处参加1次“新人冲级优惠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1、玩家达到45级后,可选择免费获得1件初级时装(1天),或者选择以1两金子的价格购买1件初级时装(7天)。
    2、玩家达到60级后,可选择免费获得1个三等高级材料,或者选择以2两金子的价格购买1个四等高级材料。
    3、玩家达到65级后,可选择免费获得5个“高级升级宝石”,或者选择以4两金子的价格购买20个“高级升级宝石。


新区活动十九:新区优惠礼包
    新区开启1个月内,玩家在达到45级、50级时均可在凤凰城和王城NPC“活动使者处”购买优惠礼包,具体内容如下:
    玩家达到45级后,可花费1锭金子购买1个新区高宝优惠礼包,打开后可获得600个高宝;每个角色限购1次
    玩家达到45级后,可花费1锭金子购买1个新区工资优惠礼包,打开后可获得3锭工资;每个角色限购1次
    玩家达到45级后,可花费1锭金子购买1个新区绿装优惠礼包,打开后可获得1套50级的对应职业绿色品质装备;每个角色限购1次
    玩家达到45级后,可花费45两金子购买1个新区宠物优惠礼包,打开后可获得1个完美点化石、1个布袋神娃低级礼盒(或蜻蜓仙子低级礼盒)、1个宠物技能书和5个1级灵气石;每个角色限购1次
    玩家达到50级后,可免费领取1个马匹圣石,还可以花费80两金子购买1个新区马匹圣石优惠礼包,打开后可获得1个马匹物攻石头、1个马匹魔攻石头、1个马匹物防石头、1个马匹魔防石头、1个马匹生命石头和5个马匹熔炼石,每个角色限购1次。


新区活动二十:高级材料大抢购
活动时间:2月17日17:00-2月28日24:00
活动介绍:
    真情回馈,为感谢广大玩家,活动期间,玩家在“高级杂货商”处可购买新区丝绸卡、新区水晶卡、新区乌木卡、新区硬皮卡、新区炫银卡和高级材料卡礼品袋。高级材料卡礼品袋可开出最多8个,最少4个高级材料卡。新区丝绸卡、新区水晶卡、新区乌木卡、新区硬皮卡、新区炫银卡可开出最高10个,最低5个相应的不绑定4等高材。


新区活动二十一:低级材料大抢购
活动时间:2月17日17:00-2月28日24:00
活动介绍:
    真情回馈,为感谢广大玩家,活动期间,玩家在“高级杂货商”处可购买四等低等材料卡,打开后会获得对应的50个不绑定低等材料。


新区活动二十二:网银充值返奖
活动时间:2月17日17:00-2月28日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使用“在线充值”的“网银充值”-“直充金子”,可以参与“网银充值返奖”活动。网银充值1元直接获得1两金子,活动期间充值累计达到额度送礼包,本次活动奖励新增2个12星星魂,更超值,更丰厚,多充多送,赶紧行动吧。具体奖励如下:


    玩家可以点击游戏右上角的“在线充值”进入到充值界面,选择“网银充值”后点击“领奖”可以查看到充值额度对应的礼包。
    注:玩家需要通过网银充值中的“直充金子",查看到在充值所在区角色名后完成充值才能获取奖励。


新区活动二十三:新区充值送工资
活动时间:2月17日17:00-2月28日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在“高级钱庄老板”处,使用点数兑换金子达到10两,点击“充值返奖”,就可领取1两“工资”的惊喜奖励!兑换金子数量越多,领取的次数就越多,奖励也更加丰厚。


新区活动二十四:每日累积充值送好礼
活动时间:2月18日00:00-2月24日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每天通过“在线充值”的“网银充值”-“直充金子”直充满10元,或点数兑换金子满10元,即可额外免费领取每日充值奖励,而且累积充值天数越多领取的奖励越丰厚,最多可领取7天的奖励。累积充值7天,可获得1个12星星魂,切勿错过。具体如下:


新区活动二十五:神秘商店
活动时间:2月18日0:00-2月27日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中立区•皇城“神秘商人”处打开神秘商店,神秘商店中有各种珍稀道具,分为普通道具限量道具两类,限量道具每日只产出2种,每日0点刷新。普通道具每日0点、12点各刷新一次。
    玩家点开商店,将看到属于自己的6样神秘道具,如果对道具不满意,还可以使用金子进行刷新,刷新后6样道具将随机变化,限量道具只在每日产出的2种中变化。
    同时,本次活动期间,玩家还可以使用“神秘石”可以在神秘商人处免费刷新神秘商店,神秘石可通过每日累积充值送好礼活动获得
    并且,玩家花费金子刷新神秘商店还将有几率开出限时20秒的“特价商店”,特价商店中便宜出售各类稀有道具,20秒结束后将关闭。
    具体道具如下:


新区活动二十六:BOSS积分翻倍
活动时间:2月17日17:00-2月28日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打BOSS获得的BOSS积分将翻倍。


新区活动二十七:国家BOSS守卫战
活动时间:每周一20:10
活动介绍:
    根据每个国家上一周打BOSS所获得的BOSS总积分进行排名(可在国家BOSS击杀榜中查看),排名第一的国家可在9月5日起的每周一20:10在中立区召唤一个国家BOSS,并自动成为防守方,其余九国则为进攻方。在BOSS召唤后,所有玩家都会被拉到中立区前线各国对应地点,击杀BOSS即可获得海量BOSS积分。 
    防守方站在BOSS周围特定区域内,可获得BOSS积分;进攻方攻击BOSS可以获得BOSS积分;成功击杀敌对阵营玩家也能获得BOSS积分
    海量BOSS积分可以在NPC“多宝”出兑换珍稀道具,最重要的是,使用50点积分可在“多宝”处兑换1个12星星魂,每人限兑换2个。


新区活动二十八:爱情大作战
活动时间:2月21日-2月23日每天15:00-15:2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男女玩家组队前往世外桃源NPC“爱情大作战”处报名,进入活动地图。进入活动地图后,男女双方将变身为一个“丘比特”,生命值200点。女性玩家负责通过小游戏来获得男生作战所用的状态。
    小游戏过程中,界面下方会放置一个图标,用界面下方的图标替换游戏界面中图标,通过将相同的3个或以上的图片进行横、竖、斜三个方向后消除并获得积分。如果消除的图片中含有状态图片,则男性玩家会获得相应的状态。男性则是类似战车操作条,可以使用普通攻击和状态技能对其他夫妻进行攻击。
    同时,本次活动奖励增加,在原有的基础上第1名的男性角色将额外获得蓝色妖姬*99第2、3名的将额外获得蓝色妖姬*69第4-7名的将额外获得蓝色妖姬*29第8-10名的将额外获得蓝色妖姬*9,赶快和小伙伴们来参加吧。


新区活动二十九:团队赛幸运抽奖
活动时间:2月24日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参加团队赛,完成第一场比赛后,不管输赢都将获得一个幸运礼包,打开随机获得:极缩丹、蓝色妖姬、翡翠娃娃、恶魔头骨、镇妖神石、头像礼盒奖励中一种。


新区活动三十:国家总动员
活动时间:2月24日0:00-2月26日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国家进入动员状态,所有护送类任务的护送目标移动速度提升,玩家不但可在王城NPC“大司马”处购买丰厚的“高等材料卡”、“额外包裹修复石”等国家奖励。还有 “附魔之眼”、“珍宝碎片”、“灵魂精魄”、“4级天魔石”、“4级定魂石”和“黄金马鞭”等珍稀宝物!


新区活动三十一:新区鲜花榜
活动时间:2月17日17:00-2月28日24:00
    活动开始后-12月6日24点,历史鲜花榜排名前10且鲜花数量达到10000朵的玩家均可获得额外奖励,具体奖励如下:
历史鲜花榜第1名:
    ◆幻彩戒指(蓝)(戒指共有7个,分别有不同颜色的特效, 并且在戒指上悬浮上印刻自己想要说的一句话。集齐7个可拥有炫酷七彩特效。)
    ◆头顶称号-至尊红颜(30天)
    ◆服装外形-粉色小礼服(30天)
    ◆全新马匹外形-九尾灵狐(30天)
    ◆全新宠物外形-仙鹿(30天)
    ◆“聊天频道专属前缀-至尊红颜(30天)
历史鲜花榜第2名:
    ◆头顶称号-绝代芳华(30天)
    ◆服装外形-粉色小礼服(30天)
    ◆全新马匹外形-九尾灵狐(30天)
    ◆全新宠物外形-仙鹿(30天)
    ◆“聊天频道专属前缀-绝代芳华(30天)
历史鲜花榜第3名:
    ◆头顶称号-出水芙蓉(30天)
    ◆服装外形-粉色小礼服(30天)
    ◆全新宠物外形-仙鹿(30天)
    ◆“聊天频道专属前缀-出水芙蓉(30天)
历史鲜花榜第4-10名:
    ◆头顶称号-天使宝贝(30天)
    ◆服装外形-天使装(30天)
    ◆“聊天频道专属前缀-天使宝贝(30天)


    进入新区,体验游戏新激情,更多的玩家,更多的伙伴,将构筑一个更加丰富多彩的游戏人生。《征途》怀旧在新的一年里也将一直陪伴着你!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