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征途》怀旧之十万个为什么?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7-01-04 16:08:00 

  有位哲人曾说过,人的知识就好比一个圆圈,圆圈里面是已知的,圆圈外面是未知的,你知道的越多,圆圈也就越大,你不知道的也就越多。《征途》怀旧亦是如此,玩得越久,脑中的为什么就越多。

 

问题一、为什么某些玩家的血量可以达到40万?
  以172级为标准,普通玩家的血量能有个十七八万都已经偷笑了,但那些牛号动辄二十五六万,再牛点的三十多万,甚至还有四十多万血量的超级变态号出现,他们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血呢?
  先来看三十万血量的牛号,属性全体质,鎏金羽翼加血衣,装备全体质附魔卷轴,戒指项链各镶嵌6个体质+18的石头,体质坐骑所激活的灵魂也是体质,再加上七夕戒指10星以上,镶嵌6级戒指生命石头,马匹圣石也是镶嵌6级马匹生命石头,手铠不仅镶嵌6级手铠生命石头,更镶嵌五级血精石,将附加血量翻番,最后去桃源加个房屋状态以及祝福石,如此种种加起来,三十万不成问题。
  再来看四十万血量的超级牛号,跟三十万血量的牛号相比,他们所厉害之处在于将所有的配件都提升到了极致,装备附魔全四级顶级体质,七夕戒指12星加二级魂晶,完美金色品质的鎏金羽翼,马匹装备全体质且每一个灵魂都刷到90+,红色马匹战魂(满级60级),血衣镶嵌圣衣魂魄,这样算下来,逼近四十万是没问题的,再加上家族战车以及家族图腾技能,突破四十万完全可能。

 

 

问题二、为什么用忽视装备也很难破大号的防?
  有不少玩家发现,同样是牛号,有些号很容易被忽视灵魂伤害,但还有一些号却非常难以破防,这问题又出在哪呢?
  首先是装备灵魂属性,比方魔法减少96%的装备,你用魔攻忽视装备去打,自然不破防;其次是装备防御数值,攻击力只有4万的玩家去打装备防御数值6万的玩家,你甚至都无法确定对方穿的是什么装备;最最重要的是,如果大号佩戴了降低忽视防御的十级珍宝“禅台砚”,被忽视的概率将大大降低。

 

 

问题三、为什么有的玩家总能在问鼎战中获得奖励?
  能不能在问鼎战获得奖励全看个人积分,除了击杀对手能获得积分以外,击毁一个鼎更可获得500积分,可以这么说,只要在问鼎战中击毁一个鼎,奖励已经在向你招手,如果击毁两个鼎,奖励就是囊中之物了。而击毁鼎的关键,并不是看你装备有多好,而是取决于谁击中最后一下。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有的玩家经常能击中最后一下呢?
  先假设打鼎的玩家只有两个,大号的攻击是8万,小号的攻击是5万,当鼎的血量在8万以下的时候,大号一次攻击就足以将其击毁,而小号只能在鼎的血量在5万以下才能有机会将鼎一举击毁,按照概率来说,大号击毁鼎的几率要远远超过小号。也正因为如此,小号要做的就是,当血量即将见底的时候,如何提升自己的瞬间攻击力。

有这么几个要点要注意:
  1、所有攻击状态(桃源状态、攻击丹、祝福石之类的)都加上,跟自己的家族仙号组队加攻击祝福,加完状态后仙号登上家族攻击战车;
  2、问鼎战地图内有三种BUFF(红色加攻击,黄色加防御,紫色是加速度、隐身等乱七八糟的),注意了,看到有红色BUFF就加上,能提升很多攻击;
  3、武功技能一定要用上,当鼎血量即将见底的时候,立马使用武功技能独孤剑,最高级的独孤剑能瞬间提升自己的攻击150%。这是什么概念?如果你4万的攻击,能瞬间提升到6万;
(图3)
  4、宠物以及战宠一定要放出来,毕竟多一个帮手多一个机会。
  只要将这四点做到,打到鼎的概率将成倍提升,当然,并不是说百分之百就能搞定,如果没有打到鼎,又想拿奖励,怎么办?还有一个歪招,在对方国家弄一小号,跑到一个偏僻的地方,不断的原地送积分就是。

 

问题四、为什么山外山毛都没,却打得异常激烈?
  最让玩家们迷惑的,是每天山外山战况异常,这让人非常的不解,一个老鼠,又不爆什么东西,经验也不多,为什么世界大号们都将战场选在这呢?
  首先,超级牛号们都是很爱惜自己名声的,如果去中立为了BOSS打架,生怕别人说自己没见过钱之类的话,所以都不愿意去。山外山就不同了,你看,我都不打老鼠,就为了打架,我就是一个金光万丈的英雄。

 

 

  其次,如果在中立打架,山高路远的,尤其是机械10,妖塔9层之类的地图,跑过去脚都断了,死上几十次以后更是进退两难,原地吧,费用太高,回城吧,再跑过来黄花菜都凉了。而山外山就不同,入口就在王城,死上十来次回城,一个蜻蜓飞到大剑师附近,马上又能跟对手肉搏,所谓战火纷乱激情不断,就是这个意思。
  再者,山外山13层,大号小号都可以进去,双方都是人头涌涌,刀光剑影你来我往,这种场面不正是PK游戏的精髓所在吗?
  以上就是本期的十万个为什么,有没有解决诸位的疑惑呢?欲知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下期。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