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新闻

国庆长假送祝福 十三重活动欢乐齐分享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6-09-28 00:00:00 

    金秋送爽,国庆长假欢乐齐分享,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为了给广大新老玩家带来更多的欢乐与惊喜,《盛世征途》特别准备了多重好礼,国庆长假期间,天天有活动,天天送惊喜,让全体玩家共享一场节日的狂欢盛宴!
    9月26日-10月16日期间,国庆发财树+红包、国庆集字换礼物、升星返积分、任务累积100%、家族任务返礼物、签到送礼、每日活跃度礼包、BOSS积分翻倍、彩镖节、彩砖节、团队赛幸运抽奖、迷宫、问鼎战威望翻倍等多重经典活动火热来袭,海量经验、高级升级宝石、宝石碎片、工资、绑银等各种好礼等您来拿,多重精彩不容错过!欢乐齐分享!


活动一、国庆发财树+国庆红包
活动时间:10月1日00:00-10月11日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将在“发财树”上兑换到的金镶玉、高级升级宝石、宝石碎片和珍宝碎片4种道具挂在“发财树”上,它将陆续返你3倍的奖励。其中将“发财树”上兑换的宝石碎片挂到“发财树”上后,它将立刻返还一定比例该种道具的奖励(将以邮件的形式返还)。
    第一次领取时间:10月3日(返还100%)
    第二次领取时间:10月6日(返还100%)
    第三次领取时间:10月9日(返还100%)

    同时,活动期间,每个角色还可在王城NPC“发财树”处就能免费领取1个“红包”,打开后可获得10个“高级升级宝石”、1件“天使装/恶魔装(1天)”、1张“幸运卡”和1瓶“龙之魔力”。同时,本次活动升级,该红包可以挂在“发财树”上,3倍返还

注:
1、通过其他方式获取的金镶玉、高级升级宝石、宝石碎片和珍宝碎片将不能放入到发财树中。
2、只有本次活动领取的红包才能挂在发财树上。
3、如玩家忘记领取第一次和第二次返还的奖励,可在第三次领取时间内一并领取。
4、玩家投入的“金子”将返还成3倍的“工资”奖励。
5、10月12日发财树将清空,请玩家务必在10月11日24:00之前取出发财树内所有的奖励。


活动二、国庆集字换礼物
活动时间:9月29日12:00--10月16日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内,玩家完成刺探、搬砖、山外山任务可获得“国”“庆”“快”“乐”卡片,收集一套后可以在王城NPC“活动使者”处兑换“国庆快乐礼包”,打开随机获得高级材料卡、龙之生命、龙之魔力、时装布料、高级升级宝石、极缩丹中的一种,每天只能兑换1次。
    同时,单个卡片也可以在“活动使者”处兑换绑银。


活动三、升星返积分
活动时间:9月29日12:00-10月10日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在使用4个“高级升级宝石”对装备进行升星时,如果失败则会获得积分。当积分累计到一定数量时可在王城NPC“活动使者”处兑换“星魂”(最高9星)、海量“高级升级宝石”等奖励。玩家获得的积分可在NPC“活动使者”处查看。


活动四、任务累积100%
活动时间:9月29日12:00-10月7日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进行任务累积经验达100%,轻松任务,轻松拿经验。


活动五、家族任务返礼物
活动时间:9月30日00:00-10月15日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完成运镖、刺探、搬砖、赶金刚等任务可获得“家族福利元宝”。上缴至家族地图NPC“家族福利员”处可获得经验奖励。根据家族9天累计完成的任务量,家族成员可在10月9日-10月15日期间,每天领取一次奖励,包含材料、绑银等奖励,最高更可领取到12星星魂奖励。


活动六、签到送礼
活动时间:10月1日00:00-10月16日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通过“每日任务活动”界面中的“签到红包”参与签到活动。每人每天可签到一次,每签到一次后可获得“每日签到奖励”一个,打开可随机获得绑银、奇异石、龙之生命、龙之魔力等其中一种。
    活动期间,若玩家错过了签到机会,可以通过每日任务活动界面中的“签到红包”进行补签。补签后,可领取符合签到要求的奖励。
    累计签到满3天、5天、7天、9天、11天、13天、15天将获得额外丰厚奖励。


活动七、每日活跃度领礼包
活动时间:9月26日00:00-10月16日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每日活跃度达到50、100、150,均可在王城“活跃度使者”处领取1个对应的活跃度礼包,打开礼包将有机会获得马匹石头、七夕戒指石头、手铠石头、材料卡、高级升级宝石、附魔卷轴等珍稀道具,更有机会获得天使羽翼、魔法七彩羽翼、鎏金羽毛等惊喜大礼。
    注:礼包中的奖励根据世界等级的不同而有所不同。


活动八、BOSS积分翻倍
活动时间:9月26日00:00-10月16日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打BOSS获得的BOSS积分将翻倍


活动九、彩砖节
活动时间:9月26日00:00-10月16日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在进行“太庙搬砖”任务时,第一块砖必为蓝砖,第二块砖必为黄砖,第三块砖必为绿砖。之后开始“砖头”颜色为随机。如在0点时玩家身上已经有砖,之后第二块为黄砖,第三块为绿砖。


活动十、彩镖节
活动时间:10月8日-10月9日,20:45-24:00
活动介绍:
    等级达到50级以上的玩家在活动期间内,20:45-24:00 可在王城“郑镖头”处接到彩镖。第一车100%接到黄镖;第二车100%接到绿镖。完成运镖任务后玩家可获得大量经验。
    注:在活动期间,20:45-21:15期间,边境封锁。 


活动十一、团队赛幸运抽奖
活动时间:9月30日-10月16日期间每周五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参加团队赛,完成第一场比赛后,不管输赢都将获得一个幸运礼包,打开随机获得:极缩丹、蓝色妖姬、翡翠娃娃、恶魔头骨、镇妖神石、头像礼盒奖励中一种。


活动十二、迷宫
活动时间:9月30日-10月16日期间每周六20:00-21: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30级以上的玩家每天的20:00-21:00可通过凤凰城NPC“迷宫传送者”进入迷宫。进入迷宫后,在5,10,15,20,25层的“经验王”处可领取大量经验,3,6,9,12,15,18,21,24层会放置一定数量的宝箱,打开后可获得碎银块、相马石、白金马鞭等丰厚奖励。活动开始后,第一个到达25层的玩家可以从“经验王”处获得额外的海量经验奖励。


活动十三、问鼎战威望翻倍
活动时间:9月30日-10月16日期间每周日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参加问鼎战,获得战场威望将翻倍!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