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新闻

中秋献礼 惊喜多多享不停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6-09-13 00:00:00 

    中秋佳节到,祝福多多,惊喜不断,好礼送不停!9月14日-9月23日期间,中秋月饼、鎏金羽翼喂养获得双倍经验、网银充值返奖、乾坤图谱礼盒等回馈活动送惊喜,让您在游戏中度过一个难忘的中秋,快和小伙伴们一起来参加吧!

    注:新区“全民超神”不参加此次活动。


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活动一、中秋月饼
活动时间:9月14日全区版本更新后-9月23日24:00
    活动期间,玩家在“刺探”、“搬砖”、“山外山”任务中有机会获得“感恩快乐包装纸”和“感恩温暖时光”,也可以在“杂货商伙计”处获取。
    玩家可在NPC“活动使者”处将“感恩快乐包装纸”和“感恩温暖时光”制作成“迷你月饼”,打开可获得50两绑银奖励。

◆【豪情四海、仙境九州、怒剑风云、乱世风云、征战神州、狂傲无双、皇者无双、九州群侠、傲视纵横、戎马沙场、百战英豪、浩瀚山河、盛世征途、雄霸中原】
    可以在“活动使者”处用2个“紫铜”将“迷你月饼”一定几率加工成 “迷你水果月饼”、“美味水果月饼”或“美味水果月饼礼盒”,打开可获得以下奖励:
    迷你水果月饼:2-4个手铠物防/魔防/物攻/魔攻/生命石头/金精石中的随机一种 
    美味水果月饼:4-8个手铠物防/魔防/物攻/魔攻/生命石头/金精石中的随机一种,更有机会获得5级生命/魔攻/物攻宝石、九天玄鸟令中的随机一种
    美味水果月饼礼盒:6个美味水果月饼+1张绿色糖纸

◆【壮志天涯、风云至尊】
    可以在“活动使者”处用2个“紫铜”将“迷你月饼”一定几率加工成“迷你蛋黄月饼”、“美味蛋黄月饼”或“美味蛋黄月饼礼盒”,打开可获得以下奖励:
    迷你蛋黄月饼:2-4个1级生命/魔攻/物攻宝石中的随机一种 
    美味蛋黄月饼:4-10个1级生命/魔攻/物攻宝石中的随机一种,更有机会获得天使之翼、魔法七彩羽毛
    美味蛋黄月饼礼盒:6个美味蛋黄月饼+1张绿色糖纸

    其中,糖纸可在NPC“活动使者”处兑换海量经验月饼和月饼礼盒为绑定的,开出获得的奖励均为非绑定的


活动二、图谱礼盒
活动时间:9月14日全区版本更新后-9月23日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高级杂货商”处使用金子购买乾坤图谱礼盒,打开礼盒可获得随机5-20个乾坤图谱(非绑定)。礼盒使用无限制,购买后可交易。

    注:百战英豪、盛世征途、雄霸中原、壮志天涯、风云至尊不出售乾坤图谱礼盒。


活动三、网银充值返礼
活动时间:9月14日全区版本更新后-9月23日24:00
    活动期间,将开放“网银充值返礼”活动,玩家使用“在线充值”的“网银充值”-“直充金子”,可以参与“网银充值返奖”活动。网银充值1元直接获得1两金子,活动期间充值累计达到额度送礼包,全新圣衣隆重登场,镶嵌在衣服上永久提升对应的属性加成。奖励超值丰厚,多充多送,赶紧行动吧。
    玩家可以点击游戏右下角的“在线充值”进入到充值界面,选择“网银充值”后点击“领奖”可以查看到充值额度对应的礼包,具体奖励如下:


    其中,永久神秘坐骑金甲圣龙可在NPC“多宝”处兑换30天烈焰龙兽稀有坐骑外形


活动四、鎏金羽翼喂养获得双倍经验
活动时间:9月14日全区版本更新后-9月23日24:00
    活动期间,鎏金羽翼喂养将获得双倍喂养经验。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