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新闻

月初感恩回馈 三大福利来袭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6-09-02 00:00:00 

    月初感恩回馈,福利多多,三大活动齐登场!9月4日-9月9日期间,感恩宝石锦囊、升星返积分、彩蛋三大福利活动送好礼。高级升级宝石、刷怪令牌、赤焰麟龙的碎片等好礼等您来拿!月初回馈,欢乐惊喜共享!

    注:新区“全民超神”不参加此次活动。


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活动一、感恩宝石锦囊
活动时间:9月4日00:00-9月6日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在完成“刺探”、“搬砖”、“山外山”时有几率获得“感恩快乐包装纸”和“感恩温暖时光”,以上两种道具也可在NPC“杂货商伙计”处获取。
    玩家可在NPC“活动使者”处将“感恩快乐包装纸”和“感恩温暖时光”制作成“感恩宝石锦囊”,打开就能获得50两“绑银”奖励。还可使用“紫铜”对“感恩宝石锦囊”在“活动使者”处将其一定几率加工成“感恩宝石锦囊(小)”、“感恩宝石锦囊(中)”或“感恩宝石锦囊(大)”,打开可获得以下奖励:
    感恩宝石锦囊(小):5个高级升级宝石;
    感恩宝石锦囊(中):13个高级升级宝石;
    感恩宝石锦囊(大):26-500个高级升级宝石+奖券

    以上“奖券”打开后将随机获得以下奖励中的一种:


注:
1、集齐20个赤焰麟龙的碎片可在NPC“多宝”处兑换1个永久的赤焰麟龙外观。
2、奖券中除了高级升级宝石为绑定奖励外,其余奖励为非绑定。


活动二、升星返积分
活动时间:9月4日00:00-9月9日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在使用4个“高级升级宝石”对装备进行升星时,如果失败则会获得积分。当积分累计到一定数量时可在王城NPC“活动使者”处兑换“星魂”(最高9星)、海量“高级升级宝石”等奖励。玩家获得的积分可在NPC“活动使者”处查看。


活动三、彩蛋
活动时间:9月4日00:00-9月6日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每消费10锭绑银、10锭银子(仅限在NPC处“购买”或“修理”物品,原地复活,使用车夫)或者每兑换5元点数,即可在王城NPC“活动使者”处领取1枚“彩蛋”。玩家打开后将有机会赢取超值大奖。
    特等奖:2级附魔卷轴、100个高级升级宝石、1000朵鲜花
    一等奖:100个高级升级宝石、2张高级材料卡、顶级时装1件
    二等奖(下列物品随机一个):10两工资,年兽魂魄、神牛金铃、天煞狼魂、玄冥虎魄。
    三等奖(下列物品随机一个):工资5两、绑银10锭。
    纪念奖(下列物品随机一个):时装布料、生命之源、魔力之源、鲜花、天魔丹、缩骨丹、魔法脚印、彩色光环、银子(最多2锭)、绑银(最多2锭)等。

注:
1、如果当天24点前“特等奖”没有被开出,奖品则累计到第二天。
2、活动结束后,彩蛋仍可打开,但“特等奖”奖品不再累积。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