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新闻

全民超神上线 多重活动送好礼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6-08-25 00:00:00 

    8月26日《征途》怀旧新区“全民超神”震撼开启,携众多劲爆玩法和逆天福利来袭!为庆祝新区开启,8月26日-9月25日期间,全区将开放“BOSS积分翻倍”、“每日活跃度礼包”、“彩砖节”、“免费洗点”、“欢乐拉镖周”、“团队赛幸运抽奖”等经典福利活动,全民狂欢,持续一个月,大家一起来吧~

    注:新区“全民超神”不参加此活动。


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活动一、免费洗点
活动时间:8月26日00:00-9月25日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王城NPC“洗点和尚”处用200点荣誉值兑换一次免费洗“属性点”或“职业技能”的机会。


活动二、BOSS积分翻倍
活动时间:8月26日00:00-9月25日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打BOSS获得的BOSS积分将翻倍


活动三、每日活跃度领礼包
活动时间:8月26日00:00-9月25日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每日活跃度达到50、100、150,均可在王城“活跃度使者”处领取1个对应的活跃度礼包,打开礼包将有机会获得马匹石头、七夕戒指石头、手铠石头、材料卡、高级升级宝石、附魔卷轴等珍稀道具,更有机会获得天使羽翼、魔法七彩羽翼、鎏金羽毛等惊喜大礼。
    注:礼包中的奖励根据世界等级的不同而有所不同。


活动四、彩砖节
活动时间:8月26日00:00-9月25日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在进行“太庙搬砖”任务时,第一块砖必为蓝砖,第二块砖必为黄砖,第三块砖必为绿砖。之后开始“砖头”颜色为随机。如在0点时玩家身上已经有砖,之后第二块为黄砖,第三块为绿砖。


活动五、欢乐拉镖周
活动时间:8月26日-9月4日、9月12日-9月18日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参与王城运镖,将镖车成功护送到边境梁镖头处会获得额外的经验奖励。另外,活动期间“小破车”将会受到无敌保护,成功将“小破车”护送到边境梁镖头处将会获得车被砍破而损失的经验返还,同时还能获得活动期间的额外经验奖励。拉镖经验有保障,欢乐无限多!


活动六、山外山经验翻倍
活动时间:9月5日-9月11日、9月19日-9月25日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山外山任务经验翻倍,在山外山任务日,更能获得高达3倍的经验哦!


活动七、团队赛幸运抽奖
活动时间:8月26日-9月25日期间每周五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参加团队赛,完成第一场比赛后,不管输赢都将获得一个幸运礼包,打开随机获得:极缩丹、蓝色妖姬、翡翠娃娃、恶魔头骨、镇妖神石、头像礼盒奖励中一种。


活动八、迷宫
活动时间:8月26日-9月25日期间每周六20:00-21: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30级以上的玩家每天的20:00-21:00可通过凤凰城NPC“迷宫传送者”进入迷宫。进入迷宫后,在5,10,15,20,25层的“经验王”处可领取大量经验,3,6,9,12,15,18,21,24层会放置一定数量的宝箱,打开后可获得碎银块、相马石、白金马鞭等丰厚奖励。活动开始后,第一个到达25层的玩家可以从“经验王”处获得额外的海量经验奖励。


活动九、问鼎战威望翻倍
活动时间:8月26日-9月25日期间每周日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参加问鼎战,获得战场威望将翻倍!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