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征途怀旧版》前期三大石头镶嵌推荐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0-12-31 10:04:00 

   《征途怀旧版》的石头也是宝,每一块石头都让玩家为之疯狂。尤其是在游戏前期的戒指宝石、马匹宝石、手铠宝石,更是我们提升角色实力的重要道具。那么,我们应该镶嵌哪些石头镶嵌呢?

 


关于戒指宝石镶嵌
   七夕戒指石头是镶嵌在七夕戒指上面的宝石,七夕戒指共有五种:情人之戒、幸福之戒、百花之魂、沧海之星、妖月之泪。其中最高级的是“妖月之泪”,是每一位玩家的终极追求。因为戒指越高级可以镶嵌的石头种类就越多。如果你想在戒指石头系统里获得更多属性奖励,就一定要给自己佩戴一枚“妖月之泪”。戒指石头总共有3种属性,分别是:
1、增加物理攻击力的物攻宝。
2、增加魔法攻击力的魔攻宝石。
3、增加生命上限的气血宝石。
   如果我们没有妖月之泪,戒指宝石优先选择哪些镶嵌呢?笔者建议优先考虑镶嵌气血宝石,然后再根据你的攻击装备是物攻还是魔攻选择攻击力的宝石。

 


关于马匹石头镶嵌
   《征途怀旧版》马匹石头分为生命、攻击和防御三大类别,而攻击石头又分物理攻击类和魔法攻击力石头,防御石头亦有物防和魔防之分。在《征途怀旧版》前期,随着装备提升到了瓶颈,马匹石头增加的各项属性均十分重要。
   因为马匹石头的镶嵌也不局限于自身职业,同时马匹圣石融合也为玩家大开方便之门,将4种马匹石头融合于一个“马匹圣石”,减少包裹的占用空间。再这样的环境之下,笔者建议有条件的各位把5类马匹宝石全部镶嵌到马匹圣石上面。如果条件不允许则优先镶嵌攻击类的马匹石头。

 


关于手铠石头镶嵌
   手铠石头是镶嵌在手铠上面的宝石,需要佩戴精金手铠才能镶嵌。打造精金手铠需要消耗精金石,不同等级的精金手铠需要的精金石等级不同。精金石可以进行合成,最高可合到五等。拥有相应的精金石,就可以到王城(910,475)附近的手铠锻造师处,根据自己的职业打造自己需要的手铠。
  打造手铠需要什么道具呢?每次打造手铠需要5个精金石,打造不同等阶的精金手铠需要不同等阶的精金石。打造出来的精金手铠效果也不同。例如:
1、一等精金石打造的手铠最高只能镶嵌2级手铠属性石;
2、二等精金石打造的手铠最高只能镶嵌3级手铠属性石;
3、三等精金石打造的手铠最高只能镶嵌4级手铠属性石;
4、四等精金石打造的手铠最高只能镶嵌5级手铠属性石;
5、五等精金石打造的手铠最高则可以镶嵌6级手铠属性石。
   故此,在打造的时候,就要先定位好你要镶嵌什么等级的手铠宝石。建议各位前期优先考虑打造四等精金石打造的手铠,这个等级性价比最高。打造好手铠以后,就可以根据你的职业镶嵌手铠宝石。弓箭手建议优先镶嵌物攻宝石、生命宝石……《征途怀旧版》三大石头类别,帮助你前期问鼎中原。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