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征途》怀旧顶级大号造型打造攻略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0-05-07 19:52:00 

   游戏中很多朋友喜欢把自己的角色打扮得赏心悦目,不惜在各种装扮上耗费大量心血。笔者认为,实力是可以和造型兼得的,今天来说说大致方向:

 


方向1:七夕戒指 妖月之泪
      对于七夕戒指系统,相信各位都不陌生。这个系统顶端的戒指就是妖月之泪。相传它是妖界公主遭遇情劫,香消玉殒留下血泪。历经数千年的轮回,这颗血泪吸收天地精华,蕴含着巨大的能量,世人称之为“妖月之泪”。
      在《征途》怀旧游戏里面,“妖月之泪”不但凝聚了巨大能量,还蕴含着公主对天下有情人的祝福。拥有“妖月之泪”的玩家,就能缔结虚拟世界中最美好、幸福的姻缘。因为,美女帅哥们的目光都会被你这枚戒指携带的光效吸引。
      我们首先需要拥有七夕戒托、宝石碎片才可以找王城NPC“织女”,将之镶嵌成为传说中七夕戒指:妖月之泪。同时,妖月之泪具有成长线,我们可以对妖月之泪进行砸星、镶嵌戒指宝石来获得实力提升,每次都能提升角色大量的攻防血。

 


方向2:战魂神魄 圣金斗篷
      在妖月之泪风靡《征途》怀旧之后,官方又推出了两个部位的神器,这就是至今仍被玩家视若珍宝的圣衣和神器。
想拥有圣衣和神器并不容易,虽然玩家可以使用积分在积分商店换购,但是那些积分需求比较多,靠打boss积分换购“积分卡”再兑换神器或者圣衣太难了!但是非R玩家也不要灰心,只要我们入驻积分大区,通过组团就能获得大量的积分,然后换购神器或圣衣,体验做大号的快感。

 


方向3:宝马良驹 纵横天下
   
《征途》怀旧的坐骑不仅能增加移动速度,还可以给我们带来属性效果增益。最重要的还是,坐骑的吸睛能力是所有造型里面最强的。那么,你知道他们都是怎么来的吗?这款游戏每一个特定的级别,都会有一个配套的顶级坐骑,不但能给我们的角色提升大量的攻防百分比,还能增益一定的基础属性、移动速度和生命值。

   随着人物的等级越高,这些配套的坐骑加成效果就越好。而这些坐骑鉴定以后也分品质,其中神兽级别的更是凤毛麟角的存在。
还在为装扮不给力发愁的你,不如考虑以上方向,让你实力与造型兼备,纵横天下!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