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学堂

《征途》怀旧“稀有属性”提升攻略——上篇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0-04-03 17:17:00 

 
  在《征途》怀旧里面,玩家的强弱如何区分?有些玩家习惯看对手星套,有些玩家习惯看对手攻防血量。而笔者更注重看这个玩家的“稀有属性”。什么是稀有属性?游戏内玩家习惯将除物理攻击力、魔法攻击力、物理防御力、魔法防御力、血量上限之外的属性称之为稀有属性。那么我们如何提升稀有属性呢?
 
一、 稀有属性种类
 
 
  《征途》怀旧这款游戏的稀有属性种类比较多,其中作用比较明显的稀有属性有:神圣一击、重击、移动速度、攻击速度、额外伤害、物理伤害降低、魔法伤害降低属性、抗物理重击几率属性、抗魔法重击几率属性、穿透物理防御属性、穿透魔法防御属性……
  这些稀有属性,在你的攻防血量高到一定程度以后,它发挥的作用就会非常明显。甚至,随着你的攻防血量提高,它的作用越高。尤其是到了游戏后期,这些稀有属性的多少,更是成了一个极品大号的重要体现。如此多的稀有属性,他们有没有具体途径获取呢?当然有,请随笔者往下看。
 
二、 通过装备获得最重要的稀有属性
 
 
  笔者认为,在所有稀有属性里面,神圣一击、重击、移动速度、攻击速度是最重要的稀有属性。其中,神圣一击、重击都是有几率触发提升伤害值的稀有属性。经过笔者粗略计算,神圣一击打出的伤害大约是普通伤害的2倍,而触发重击几率打出的伤害约是普通伤害的1.5倍。
  移动速度是跑任务专用的属性,相信各位都自带移动装备,这个可以用小装备实现,看到摆摊有卖装备并且带移动属性的可以考虑入手。主装备不建议刻意刷移动速度。毕竟,比起移动速度,攻击速度在打架的时候更实用。但是目前攻击速度还没有普及,因为获取的成本比较高。至于神圣一击,只要绿色装备就自带1%神圣一击几率。这个最高也是每件装备只能携带1%,所以也不用刻意去刷。
  装备改绑属性,最主要的是弄出重击属性。但凡签名的装备,都可以在“装备升级师”处保留灵魂锁链进行改造。使用五等的材料,就能改造出暴击属性。此外,六等区的玩家可以通过改造让装备获得重击概率的属性。
 
三、 游戏前期通过多宝阁获得稀有属性
 
 
  相信各位对多宝阁都不陌生,《征途》怀旧的多宝阁已经是一个古老的系统了,但是它的魅力依旧不减。主要原因除了它后期推出了“多宝阁开孔石”焕发新生外,其自带稀有属性也起到了巨大的作用。
  虽然多宝阁已经被众多土豪玩家藏满了珍宝,达到了满级。很多玩家选择珍宝的时候,更希望增加攻防属性的田黄三印、照妖镜、青紫水晶瓶、定风珠、或者是增加血量的通天葫芦。但是笔者认为,多宝阁内还有众多拥有潜能属性的珍宝,例如混元金鼎能增加额外伤害;抵御增加额外伤害的炼妖塔能降低额外伤害;判官笔能增加重击;还魂铃能抵御重击;太白金尊能降低反射伤害;宝莲灯能增加反射伤害;捆仙绳能增加忽视几率;禅台砚能降低被忽视几率……这
  些稀有属性的存在,是多宝阁坚挺的重要原因。因此,如果你想获得稀有属性,不妨多研究多宝阁。如果你想知道更多关于《征途》怀旧稀有属性获取的攻略,请关注下篇文章。
(本攻略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