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学堂

《征途》怀旧极品精金手铠攻略——下篇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20-03-26 18:38:00 

 
  在上篇攻略中,笔者给大家介绍了如何定位和打造极品精金手铠。本篇将继续给各位深化讲解,让大伙都拥有极品手铠驰骋天下。
 
一、 更换手铠要点
  虽然上篇就告诉各位要先定位精金手铠档次,再进行打造,但有部分朋友前期不舍得浪费,还是打造低等级的精金手铠,也镶嵌了低等级的精金手铠宝石。后期如果想更换,是不是要废弃重来呢?例如前期打造了弓箭手的手铠,后期想换成法师的怎么办?难道也要重新打造一个吗?
  其实官方已经考虑到了我们有这样的需求,虽然目前游戏内还没有实现各职业的精金手铠互换,但是我们镶嵌在原本精金手铠上的宝石、砸的星星都可以转到新的手铠上面。
  如何操作呢?我们可以再在NPC手铠锻造师处摘除手铠上镶嵌的宝石,但是摘下来的宝石会自动降一级,比如4等的摘除后会变成3等的。而精金手铠的星星是可以被新的手铠全部继承,无论你原手铠的星星是10星或者8星,在手铠锻造师处点击副手继承选项,就可以100%把原手铠上的星星转移到新的手铠上。虽然减少了损失,但笔者建议各位还是不要轻易更换精金手铠。
 
 
二、精金手铠砸星
  精金手铠前期是通过镶嵌各种石头提升能力,但是到了后期,想要进一步开发精金手铠的潜力,就要对它进行砸星操作。精金手铠和七夕戒指一样可以进行砸星,并且星数最高可以砸到12星。砸星的数据加成非常可观。每提升一个星级都会加上相应的体质属性点。
  此外,手铠最下方有三个孔位,它们通过砸星激活,当您的精金手铠砸到8星的时候会激活第一个孔;砸到十星的时候会激活第二个孔;砸到12星的时候会激活第三个孔位。这三个孔位是镶嵌龙渊石、玄灵石的孔位。镶嵌龙渊石、玄灵石的精金手铠就离极品只有一步之遥了。
 
 
三、 龙渊石、玄灵石加持
  《征途》怀旧精金手铠通过砸星的孔位可以镶嵌龙渊石、玄灵石两种石头来提升潜力。其中龙渊石是增加手铠攻击的关键。1等的龙渊石就可以增加精金手铠的10%攻击属性;镶嵌5等的龙渊石就可以增加精金手60%的攻击属性。而玄灵石则是增加精金手铠防御属性的关键,和龙渊石相似。1等的玄灵石就可以增加精金手铠的10%防御属性,镶嵌5等的玄灵石就可以增加精金手60%的防御属性。
  所以,如果你已经镶嵌了高等级的手铠宝石,那一定要砸星镶嵌龙渊石、玄灵石两种石头来提升潜力。(温馨提示:一个孔位的龙渊石或者玄灵石,只能对应的增加一种攻击或者防御。所以,砸12星,开三孔还是很有必要的。)
  精金手铠真正达成极品,是在世界等级达到165级以后。那时候的手铠经过淬炼、强化终成至宝。
 
 
(本攻略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