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新闻

金秋十月豪礼隆重巨献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09-30 10:03:00 

金秋十月,真情回馈,豪礼隆重巨献!10月1日起,国庆签到、每日累积充值送好礼、神秘商店、三倍工资福利、重阳节特别版世界任务、欢乐拉镖周、彩镖节、彩砖节、家族地图挂机经验翻倍等活动陆续开启,国庆图鉴、重阳图鉴等好礼参与即可轻松获得,欢天喜地度金秋!

注:新区“永恒战场”不参加此次活动。

 

具体活动如下:

活动一、签到送礼
活动时间:10月1日0点-10月15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通过右上角的“每日签到” 参与签到活动。每人每天可签到一次,每天都可获得精彩好礼!  
   活动期间,若玩家错过了签到机会,可以通过每日任务活动界面中的“签到红包”进行补签。补签后,可领取符合签到要求的奖励。

    累计签到满1天、3天、5天、7天、9天、11天、13天、15天各得1张国庆图鉴,共可获得8张国庆图鉴。

 

活动二、每日累积充值送好礼
活动时间:10月1日0点-10月14日24点 
活动介绍:
   国庆重阳特别版,国庆图鉴、重阳图鉴额外送!
   活动期间,玩家每天通过“在线充值”的“网银充值”-“直充金子”直充满20元,或点数兑换金子满20元,即可额外免费领取每日充值奖励,而且累积充值天数越多领取的奖励越丰厚,最多可领取7天的奖励。具体如下:


 

 

活动三、神秘商店
活动时间:10月1日0点-10月14日24点 
活动介绍:
   神秘商店特别版,刷新消耗金子半价!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中立区•皇城“神秘商人”处打开神秘商店,神秘商店中有各种珍稀道具,分为普通道具限量道具两类,限量道具每日只产出2种,每日0点刷新!普通道具每日0点、12点各刷新一次
   玩家点开商店,将看到属于自己的6样神秘道具,如果对道具不满意,还可以使用金子进行刷新,本次神秘商店活动刷新消耗的金子半价!!刷新后6样道具将随机变化,限量道具只在每日产出的2种中变化。详细道具可点开神秘商店“详”字查看。
   玩家花费金子刷新神秘商店将有几率刷出限时1分钟的“黑市商店”,便宜出售各类稀有道具,1分钟结束后将关闭。还将有几率刷出限时5分钟的“全区特价商店”,本区所有玩家均可在小地图旁打开全区特价商店进行购买,5分钟结束后将关闭。
   注:神秘商店中的奖励根据世界等级、角色等级会有所不同,具体的以自己神秘商店中查看到的道具为准。

 

活动四、三倍工资福利
活动时间:10月1日0点-10月7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在清源村、凤凰城和王城NPC“高级钱庄老板”处将点数兑换成金子的同时,就可以在凤凰城NPC“福利姐姐”处点击“领取福利”选项,就可以领取比以往更丰厚的“工资福利”,最高可领达月工资的3倍噢!
    “工资”不但可以为“替身宝贝”充值,购买稀有的“四等材料”,还可以购买“洗髓宝珠”、“易经宝珠”、“生命之源”、“魔力之源”、“龙之魔力”、“龙之生命”、“龙之活力”和时装布料,帮你轻松玩转游戏,快速升级、提升自身实力。具体详情如下:
   60-69级玩家兑换最多可获得30两“工资福利”。
   70-79级玩家最多可获得45两“工资福利”。
   80-89级玩家最多可获得60两“工资福利”。
   90-99级玩家最多可获得75两“工资福利”。
   100-109级玩家最多可获得180两“工资福利”。
   110-119级玩家最多可获得210两“工资福利”。
   120-129级玩家最多可获得240两“工资福利”。
   130-139级玩家最多可获得270两“工资福利”。
   140-149级玩家最多可获得300两“工资福利”。
   150-159级玩家最多可获得360两“工资福利”。
   160-170级玩家最多可获得420两“工资福利”。
   171级及以上玩家最多可获得480两“工资福利”。
注:
1、在活动期间,玩家一旦点击“领取福利”选项,之后再兑换的点数将无法获得“工资福利”!
2、每个角色仅可领取1次“工资福利”。

 

活动五、重阳节特别版世界任务
活动时间:10月7日0点-10月14日24点
活动介绍:
  特别版世界任务,10月7日0点开始刷新,完成任务每两天可以获得1张重阳图鉴

 

活动六、欢乐拉镖周
活动时间:10月8日0点-10月15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参与王城运镖,将镖车成功护送到边境梁镖头处会获得额外的经验奖励。另外,活动期间“小破车”将会受到无敌保护,成功将“小破车”护送到边境梁镖头处将会获得车被砍破而损失的经验返还,同时还能获得活动期间的额外经验奖励。拉镖经验有保障,欢乐无限多!

 

活动七、家族地图挂机经验翻倍
活动时间:10月8日0点-10月15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在家族地图“家族训练师”处训练,可获得双倍经验。

 

活动八、彩镖节
活动时间:10月8日-10月9日每日20:45-24:00
活动介绍:
    等级达到50级以上的玩家在活动期间内,20:45-24:00 可在王城“郑镖头”处接到彩镖。第一车100%接到黄镖;第二车100%接到绿镖。完成运镖任务后玩家可获得大量经验。
    注:在活动期间,20:45-21:15期间,边境封锁

 

活动九、彩砖节
活动时间:10月8日0点-10月15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在进行“太庙搬砖”任务时,第一块砖必为蓝砖,第二块砖必为黄砖,第三块砖必为绿砖。之后开始“砖头”颜色为随机。如在0点时玩家身上已经有砖,之后第二块为黄砖,第三块为绿砖。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