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征途》怀旧家族集体活动盘点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07-10 15:36:00 

  加入《征途》怀旧家族以后,朋友和兄弟越来越多,家族集体活动的合理设定,让玩家在游戏中有了“家”的感觉,有了归属感。那么,《征途》怀旧有哪些好玩的家族集体活动呢?

 

 

一、家族秘境
  《征途》怀旧家族秘境最吸引玩家的地方就是活动奖励。参与者不仅仅可以在家族秘境活动中获得大量的经验、家族贡献度、福袋等奖励。如果能进入虚空溶洞,还将能得到特殊状态、随机状态包、荣耀七彩石、稀有宠物外观等珍稀奖励。
  这是一个依靠家族集体力量攻关的秘境,参与其中的玩家可以慢慢体会到家族的凝聚力,进而获得一种深深的归属感。

 

 

二、家族镖车
  和家族秘境一样,《征途》怀旧家族镖车展现的是一种家族成员集体护送镖车的快感。这是一项考验家族凝聚力的任务,只有全家族成员同心协力,才能达成目标。相信各位都清楚,家族镖车是所有家族族长,每天都可以聚集家族成员在王城龙镖头处接到一次“家族运镖任务”。
  族长为接镖人,家族其他成员只要聚集在族长九屏范围以内就可以接到家族运镖任务。在接到镖车时,所有人自动扣除一定的接镖押金,同时被系统记录为接镖的家族成员。家族成员需要时刻护送在镖车旁边,才能更好地护送镖车前进。谁也不能拖后腿,否则将影响其他家族成员的时间。

 

 

三、家族挑战赛
  普通的2V2或1V1比赛模式,可能会让人有些疲惫。但家族集体的比赛却是为了家族而战,为家族的兄弟姐妹谋福利。所以,很多土豪大神玩家,都非常注重家族挑战赛。因为在他们心里,集体的荣耀永远高于个人利益。
  无论是家族秘境的副本闯关,或是冒险式的家族运镖,还是为集体荣耀而战的家族挑战赛,都会让你感受到深深的《征途》怀旧兄弟情。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