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征途》极品反射搭配技巧——下篇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04-25 15:27:00 

  在《征途》怀旧里面,如果你学会用最佳的职业和最合身的珍宝搭配反射。那么,遇到一般的高手也能让他看到你也退避三舍。但是,如果你想和本区极品减伤大号拼原地打群架,那还远远不够的。如果你想更上一层楼,不妨了解下更深层次的搭配。

 

 

一、全体质加持
  体质不但可以增加大量血量上限和少量的物理防御、魔法防御,还能增加重击数值。所以,在力量、智力、敏捷、精神、体质五大基础属性里面,是最为适合反射玩家的。所以,我们玩极品反射,一定要做到全体质加持。那么,如何加体质属性呢?
  1、升级属性点奖励,全部加到体质上面去。
  2、装备镶嵌魂魄石,也可以考虑镶嵌15体质的石头。因为玩反射,我们不需要考虑100%减少进入麻痹、冰冻、定身……这些石头。毕竟,我们站着让他打,也能让你明白什么叫“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3、装备附魔,全部刷体质效果。
  4、马匹装备附魔,一定要刷体质的。目前加体质最多的地方,就是马匹装备附魔。
  5、马匹装备灵魂锁链套装,激活体质效果的灵魂锁链。
  以上是目前《征途》怀旧最主要增加体质的系统。

 

 

二、灵纹搭配
  灵纹系统是《征途》怀旧大后期主要的属性系统。手铠、七夕戒指、装备附魔、马匹装备、百兽图鉴……等系统玩到瓶颈后,就只剩下深度足够的灵纹系统可以提升角色实力。那么,灵纹套装那么多,反射玩家最适合搞哪套呢?

  1、蓝色灵纹:推荐“凤翔龙斩”套,主要增加双攻的伤害。
  2、绿色灵纹:推荐“鸣罗白鼎”套,能增加双攻伤害及重击伤害。
  3、紫色灵纹:优先推荐“蛊龙戏凤”套,10级能增加1万物攻和5千魔攻。此外还有穿透防御效果和重击效果。这些都是非常适合反射套的玩家的。
  当然,灵纹系统博大精深,如果有条件,建议尽可能多地将其激活升级。如果觉得难度太高,则可考虑着重提升上述推荐的三套灵纹。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