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征途》怀旧大型PK必备配置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04-23 16:25:00 

  《征途》怀旧的国战是最经典的,很多喜欢热血PK的玩家在这款游戏里一言不合就开战。因为每个人自己的朋友、家族、帮会、国家关系,很多个人战役很快都会变成家族、帮会、甚至国家和盟国的集体大战。
  特别是各种野外boss诞生之地,更是大型团队PK爆发的集中点。那么,在野外群战,携带哪些配置,更有优势呢?

 

 

一、家族战车
  野外能开车,开车必选家族战车。因为家族战车可以释放各种增加攻击、防御和血量上限的状态。一辆品质上乘的家族战车,在野外群战起到的作用,不亚于一个顶级大号前来助阵。
  所以,如果在野外打群架,你们家族的家族战车还没有开的,千万不要轻易原地。因为少了家族战车的状态加成,你会身处状态输了一半的境地。即使是强龙也难压地头蛇,如果野外群战,你不开家族车,就是客场作战,输的是天时和地利。

 

 

二、反射套坐镇
  野外打群架,更多的是比拼原地。比拼原地,反射套玩家自称第二,相信没有其他套装的玩家敢认第一。即使是一个攻击低的反射小号,也可以让对方的大号吃上一亏。
  在《征途》怀旧里面,反射就是这么霸道。无论是五等区,还是六等区,反射套一直非常吃得开。所以,如果你的家族和其他敌国家族一言不合要开群战,一定要叫上本家族的反射号上场作战。

 

 

三、召唤职业玩家
  大批量反射号打架,如果一方有几个召唤职业的角色,哪怕是小号,也足以扭转败局。因为反射职业里面有一个技能——反射光环!这是一个对手人见人爱怕的光环,这也是反射号最喜欢携带的状态技能。
  只要己方有学习了反射光环的召唤角色,释放这个技能,己方一屏以内的所有玩家都会携带光环的反射效果。如此霸道的技能,野外开战,怎么能不带上呢?
  如果你的家族野外开战经常占不到优势,不妨看看,是否每次激战都带上了这些配置。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