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征途》怀旧双圣衣实战分析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03-15 18:30:00 

  《征途》怀旧身体部位可以装备神器——圣衣,即可“圣金斗蓬”。而身体部位的装备,又可以分铠、甲、衣三类。其中,铠主要增加物理防御力;甲主要增加魔法防御力;衣则以血量见长。
  很多玩家在这里就可能有一个普遍的认知:觉得做“物理伤害减伤套”,就用甲来作为自己身体部位的装备,反之则用铠。只有反射玩家才会用“衣”来作为自己身体部位的装备。其实,减伤套在实战中,血衣和铠、甲搭配,往往能越级战胜其他强者。

 

 

一、开局战衣,满血迎战!
  装备战衣的玩家,特别是战衣也镶嵌“圣金斗蓬”的强者,他的人物血量往往会比装备铠或者甲的玩家血量更多。这些多出来的血量,在实战的前期,很有优势。比如,一个装备战衣的玩家,有50万血量。如果换成铠或者甲,就会变成只有30万血量。(ps:理论数值,不代表具体,会根据玩家其他系统情况,有所增减。)
  那么,这里就有20万血量的空间。如果这个玩家在开始战斗的过程中,使用战衣为身体部位装备。待他血量掉到30万的时候,再切换铠或者甲作为身体部位的装备。那么,就会出现“满血”的效果。

 

 

二、再战铠甲,宛如新生!
  拥有双圣衣,合理的搭配,能在各种单挑赛事里面,占尽先机。因为物减套,血衣+战甲,初战用血衣,再战用战甲。虽然前期用血衣防御比对方低,但是依靠血衣增加的血量,我们可以先耗对手更多的血量。看到自己血量不占优势的时候,换回战甲,防御上去,血量同样也是满的。
  魔减套也是同样的原理,配置的是血衣+战铠。当然,这里面实战也需要玩家时刻盯着自身血量的百分比。选好时机换相应的装备套上阵,这就非常考验操作了。
  除此以外,装备血衣的套装,如果用于仙术各种按百分比加血的技能,也有奇效。特别是在濒死状态,换上血衣套复活,那么康复的血量会更多。关于双圣衣,你认为实战如果如何呢?不妨弄多一件实战一番。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