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征途》怀旧时尚角色造型攻略——特效篇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03-01 15:10:00 

  打造一个时尚十足的角色,可以用装备坐骑引人注目,也可以用特效缠绕让她流连忘返。谈到特效,很多玩家第一时间想到的是技能的特效。在过去,在组队刷怪的日子里。一个“流星箭”技能特效就能让你身价倍增。但是,如今技能特效玩家们早已屡见不鲜,想要再次通过特效吸睛,就要另辟蹊径。

 

 

一、脚底光环特效
  如果在《征途》怀旧里面,你百花丛中过,依旧片叶不粘身,那只能说明你不起眼。因为,这款游戏的大神都是脚下有光环的。这个光环效果,就是来自脚底关环。目前,游戏中总共有13款脚底光环,每一款都来历不凡。它们分别是:白色爱恋脚底光环、青涩回忆脚底光环、甜蜜蜜脚底光环、和风旭日脚底光环、花辫雨脚底光环、青龙在天脚底光环、萌龙贺喜脚底光环、萌狸狸脚底光环、迷情郁金脚底光环、专属脚底光环、沙场老兵脚底光环和两款戒指特有的脚底光环。
  除了戒指携带的脚底光环外,其他大部分的脚底光环都可以通过神秘商人刷新购买得到。因为购买后的脚底光环都是非绑定的。故此,很多脚底光环的价格并不高。但是,如果你想自己的角色在脚底光环这个造型上加分。那就建议你给自己的角色加持:幻彩戒指(蓝)或者幻彩戒指(红)所拥有的脚底光环效果。因为,那才是身份的绝对象征。

 

 

二、周身特效
  提到周身特效,各位第一时间想到的一定是七夕戒指——妖月之泪带来的周身特效。的确,在特效缠绕周身环节,妖月之泪因为其稀有性,使得这个特效一直没有“烂大街”。可是,这款游戏里面,周身特效绝非只有七夕戒指系统能给予哦。还有一些特别温馨的周身特效,也能给你的角色加分不少。例如:
  1、求婚戒指所加持的周身特效。如白色爱恋婚戒、青涩回忆婚戒、甜蜜蜜婚戒、和风旭日婚戒、花辫雨婚戒、青龙在天婚戒、萌龙贺喜婚戒、萌狸狸婚戒、迷情郁金婚戒、永结同心男婚戒、永结同心女婚戒等。
  2、铭刻话语戒指也能有额外特效加持,如幻彩戒指(紫)、幻彩戒指(粉)、幻彩戒指(青)……可见,在《征途》怀旧里面,想通过周身特效为角色魅力加分,途径是非常多的。
  您的角色能让异性的她流连忘返吗?不妨考虑多给角色在造型上钛金哦。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