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征途》怀旧时尚角色造型攻略——外形篇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9-03-01 15:12:00 

  踏上《征途》怀旧的那一刻,我们就如同呱呱坠地的娃娃一样。后来,随着等级的提升,我们开始越来越注重自己角色的造型。因为,造型越好看的角色,这个小社会里面,魅力就越大。那么,一个时尚十足的造型,如何打造呢?
  我们可以给自己的角色配上“座驾”。《征途》怀旧也有“座驾”吗?有的,代步的工具都可以称为“座驾”。故此,坐骑是我们角色的座驾。如果你想让自己的角色更为拉风,就要选择一匹配得起身份的坐骑。那么,这些坐骑如何获取呢?

 

 

一、与等级关联的“坐骑系统”
  说到坐骑,很多玩家都应该对其有着深刻的印象。因为,当初我们就是骑上系统赠送的“枣红马”跑进凤凰城的。自此以后,随着等级提升,坐骑也不断更换。从此,产生了一个观念,当前区服最高等级的坐骑,就能让角色造型加分。那么,除了枣红马外,这些分等级的坐骑还有哪些呢?
  1、战马:玩家等级到达50级,可至王城的战马饲养员处接“战马任务”,完成后鉴定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相马石及费用,即可获得战马。
  2、的卢马:当我们角色等级达到到90级,系统会告诉可以换新坐骑:的卢马。系统时间每到双数的整点会提示:机械刷了的卢马骑士,当我们把的卢骑士打掉一半血的时候,会出现两只的卢马。用绳子套它,就有几率获得的卢马铠。
  3、赤兔马:它是120级玩家的坐骑。在本国东郊击杀BOSS“黑暗使者”(每隔12小时刷新)获得道具“捕马索(中级)”(115级-130级玩家可以使用)。然后在中立区·机械工厂6层或圣兽巢穴2层击杀特定BOSS“黑暗骑士”(每天22:00刷新)后会出现“赤兔马”。 “赤兔马”出现以后,使用捕捉道具“捕马索(中级)”进行捕捉。我们成功捕捉成功后将会得到一个赤兔马头。该马头需要我们到忘忧谷的NPC忘忧夫人处鉴定后才能获得赤兔马铠。友情提示,鉴定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相马石和费用哦。
  4、乌骓马:每天22:00点会在十国中的某一国南郊随机刷新一个150级绿BOSS西楚霸王。击败该BOSS之后会召唤一只“乌骓马”。玩家可用“套马索”抓取该BOSS。“套马索”可在新地图“霸王祠”中打怪获得。鉴定流程和赤兔马类似。
……

 

 

二、改变坐骑外形的“坐骑时装”
  随着等级提升的坐骑,自然要和等级同步。但坐骑系统的座驾并不是这款游戏的全部。因为, 在《征途》怀旧里面还有很多坐骑时装。相比于坐骑系统的坐骑,带有时装效果的坐骑作为衬托角色担当着更为重要的角色。因为其美观的外形更能显示我们对时尚的品味。特别是个别稀有的时装坐骑,它们因为拥有着独特的造型。这能使得它们与生俱来就气势非凡,能在九屏内,实力吸睛。
  那么,这些坐骑一般在哪里获取呢?我们可以关注“多宝”这个NPC。因为《征途》怀旧的绝大部分时装属性的坐骑,都是在这里出售的。
  想成为游戏中最引人瞩目的存在,除了让自己的角色攻防属性提升外,从造型下手,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