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征途》怀旧转蓝魂魄石实用性分析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8-12-26 15:09:00 

       《征途》怀旧魂魄石系统异常强大,特别是在前期,装备镶嵌的魂魄石往往能让你越级挑战更厉害的对手。各种增加1%状态的魂魄石,更是打boss,过副本的神笔利器。今天,给大伙分析魂魄石中的另类——转蓝魂魄石的妙用。

 

一、何为转蓝魂魄石
       《征途》怀旧角色有蓝条和血条,分别代表角色的生命值和法术值。当角色生命值为0的时候,角色会死亡;当角色法术值为0的时候,角色会无法释放技能。游戏内也会有相应的药水补充生命值和法术值。玩家经常用到是“神之生命”和“神之魔力”。
       法术值大多数是在挂机刷怪的时候,才会出现不够用的情况。平时PK杀敌,基本不会出现法术值不够的情况。官方考虑到这一情况,就推出伤害按百分比转化为法术效果的石头。目前单颗石头最高可以达到6%伤害转化为法术效果。
       在游戏前期,玩家血量比较少,镶嵌伤害按百分比转化为法术效果的石头在各种比赛中,往往会起到奇效。但是,也要预防法术值不足的情况出现。那么,镶嵌多少伤害按百分比转化为法术效果的石头比较合适呢?镶嵌以后,要配套什么补篮呢?

 

 

二、镶嵌方案
       《征途》怀旧伤害按百分比转化为法术效果的石头只能镶嵌在衣服部位和武器部位,考虑到减少进入状态的魂魄石和增加1%概率进入各种状态的魂魄石也需要镶嵌。建议各位优先考虑将其镶嵌到衣服部位,最高镶嵌6颗,就可以达到36%的伤害按百分比转化为法术效果。
       此外,镶嵌伤害按百分比转化为法术效果的石头,不易选择血衣作为身体部位装备。因为血衣会增加大量的生命值,这样就导致法术值不够用的情况频繁出现。所以,魔减套的玩家,建议选择铠甲作为身体部位装备;物减套玩家建议选择甲作为身体部位装备。
       为了弥补镶嵌转蓝石头后,法术值不够,我们还可以给自己佩戴一枚“魔力水晶”进行补篮。这样,在前期,我们就可以充分发挥到转蓝石头的优势,在各类比赛里面,无往不利。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