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征途》怀旧福利新区快速平民升级攻略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8-12-19 11:25:00 

  《征途》怀旧年终福利新区,打响全民回馈玩家的第一枪。各路英豪纷纷入驻“有福同享”新区。虽然在这个新区里面,福利能同享,但是等级缺不能同享的哦。想要拿更多福利,又必须快速提升等级,那么,平民玩家如何快速升级呢?

 

 

一、组队跑主线,神速进凤凰城蹭烟花经验
       每一个《征途》怀旧新区开启,都会有充值送烟花的活动。这也是为了迎合土豪的期待,土豪充值后,可以获得烟花。燃烧花火后,烟花一屏内的玩家都会获得经验奖励。土豪升级一般很快,他们也很有默契地相约在凤凰城内燃放烟花。所以,作为平民玩家的我们,一定要加快进入凤凰城的速度。那么,如何加快呢?
       1、进入游戏后马上跑主线任务。
       2、主线任务遇到要打怪的时候,先选择组队再自动打怪。
       3、选择有群攻的职业,利于后期刷怪升级。
       因为“有福同享”新区幸运抽奖的实物奖励,都是要求45级以上的玩家才能参与,所以,各位一定要在最短的时候内,完成45级的人生理想。

 

 

二、主线任务断层,如何追等级
       主线任务给予的奖励、经验都非常可观。但是,等级不足也会造成无法接取主线任务的情况。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自己练级才能重新接取主线任务。如果主线任务断层,如何追等级?猕猴君给各位带来几种办法。
       1、如果是强国,土豪多的玩家,自然放烟花特别多。那么,如果你是在电脑前的,就去蹭烟花经验。
       2、本国无土豪放烟花的,就要考虑刷怪升级啦。所以,一定要尽快学习一个群攻技能,让刷怪效率翻倍。
       3、刷怪的时候,如果有增加经验的珠子,先吃一个。
       4、替身宝宝的经验奖励,也可以考虑领取掉。
       5、刷怪吃经验珠子的同时,也可以领养替身宝宝,每个替身宝宝可以加成5%的经验奖励哟。
       6、选择近程攻击的怪物堆进行刷怪,这样刷怪的效率会比较快。凤凰城周边、山寨前哨、龙岗山一层都有不少地方是怪物扎堆的。
       7、如若您没空在电脑前的时候,也可以找一个稳定的队伍长时间刷怪。
       看到“幸运大抽奖”列表内的小米激光点数、小米笔记本、小米平衡车、小米扫地机器人等等实物奖励是否是否心动呢?那么,赶紧升级哟,它们都在向您招手呢。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