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征途》怀旧福利新区平民淘金攻略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8-12-19 11:33:00 

  玩游戏之余还能淘金?您没看错,来玩《征途》怀旧年终福利新区,就是有这样的可能。本次年终福利新区,官方动用了前所未有的大手笔,让大批土豪玩家回来钛金。有土豪入驻,自然也有商机出现,想知道如何淘金吗?

 

 

一、火速提升等级,淘线上实物
  最为吸引玩家瞩目的,莫过于本次新增的“幸运大抽奖”活动。在该活动中,激光电视、笔记本电脑、平衡车、扫地机器人、空气净化器、智能音箱、蓝牙项圈耳机、电动剃须刀、恒温电水壶、电动牙刷、小米手环3、LED写字灯、小米移动电源等实物奖励轮番来袭。
  只要我们在《征途》怀旧年终福利新区——有福同享,把游戏角色提升到45级以上,就能参与实物抽奖。这样的利好消息,吸引着各路英豪玩家回归,自然而然地让这个受策划照顾的新区黄金遍地。

 

 

二、玩神秘商店,刷高材定制装备
  像《征途》怀旧这样的年终福利新区,经常会有喜欢在游戏里打造完美角色的玩家,他们的装备灵魂锁链都是追求顶级的。例如减伤装备的伤害-10%灵魂的装备,反射套的反伤7%灵魂装备……都是土豪非常想要的极品。故此,这些极品在游戏里面都能卖出天价。
  看到这样的诱惑,是不是非常心动呢?那么,在目前的“有福同享”新区,怎么打造装备最划算呢?笔者在这里透露一下:
  1、在多宝商人的金子商店里面,购买低级材料礼包。这是新区获取低级材料最划算的途径。
  2、使用金子刷新“神秘商人”出现高级材料卡马上购买,在没有其他活动的情况下,没有比“神秘商人”产出高级材料卡性价比更高的玩法。
  3、找防具锻造师、武器锻造师、首饰锻造师打造60级的非绑定装备。
  用这种方法,如果打造出极品灵魂锁链的装备,就能卖出天价。除了直接买卖,我们还可以接受其他玩家加钱互换同等灵魂锁链的同部位装备,或者低价回收其他玩家打造出来灵魂锁链极品但是自身用不上的装备……来实现中间商赚取差价淘金。
  还觉得玩游戏只能付出,只能自掏钱包吗?来《征途》怀旧年终福利新区:有福同享,一起淘金。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