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征途》怀旧“第二箭”虽被腰斩 但弓手依旧强势!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8-12-14 15:34:00 

       随着“百兽图鉴”增益的魔法攻击力越来越多,弓箭手依靠“二重箭”在《征途》怀旧浪得飞起。最终因为其他职业的玩家申诉,弓箭手技能的“二重箭”、“强化二重箭”的第二箭被优化成只有固定伤害。
       这样的优化,相当于直接把“第二箭”腰斩。可这,并不意味着弓箭手被削弱。它依然是《征途》怀旧最强物理输出的职业,没有之一!

 

 

一、物理输出,辗压战士
       临阵应敌,遇上魔法伤害减少的玩家。想要克制对方,只有用物理攻击作为输出。《征途》怀旧物理输出的职业只有弓箭手和战士两个职业。很多朋友会问:召唤难道不算物理输出的职业吗?它的职业技能都是物理攻击的。的确,这个职业的技能都是物理攻击的。但是,召唤的武器、首饰更多是加成魔法攻击。所以,只能依赖召唤宝宝的魔攻进行输出。
       反观战士,更多的是防御性技能。而且战士的盾牌不能镶嵌宝石,这在输出方面,已经落后一大截啦。因此,论物理输出弓箭手辗压战士。由此可见,弓箭手仍旧是《征途》怀旧第一物理输出的职业。所以,弓箭手的地位依旧没有丝毫改变。

 

 

二、输出技能依旧强势
       很多朋友可能会觉得,虽然修习弓箭手在物理攻击的数据上没有被削。但是失去二重箭作为输出技能,弓箭手整体输出是不是弱了很多呢?也并非如此。“二重箭”、“强化二重箭”的第二箭被“腰斩”后,我们依旧可以用“霸王箭”作为自己的主要输出技能。况且,我们还有“狮子心”这个可以增加重击率的技能。在生存上,我们还有“影之舞”这样相对于半无敌般存在的强势技能。所以弓箭手在一定程度上来说,依旧攻守兼备。
       如果你因为“二重箭”、“强化二重箭”的第二箭被“腰斩”,而失去玩弓箭手的信心,不妨多多琢磨弓箭手哪些无可替代的优势。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