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征途》怀旧英雄榜攻略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8-11-14 16:33:00 

  《征途》怀旧作为一款万人国战网游,十国并存是他的特色,玩家身处其中,保家卫国的使命难免会油然而生。一个护国英雄榜,竟引无数英雄齐聚,一场每日抢榜的护国战,燃爆全国。那么,如何才能登上英雄榜呢?

 

 

霸占榜单,抢护国奖金
  在《征途》怀旧的世界里面,抵御外敌的玩家就有机会登上护国英雄榜。并且在第二天,还能领取一笔不菲的护国奖金。想要获得护国奖金,就得击杀入侵的敌国玩家,让每日的护国英雄榜,都篆刻你的威名。该排行榜记录了今日0:00-24:00这段时间内,本国国民在本国内击败入侵敌 人的前20名名单和击杀次数,按照击败敌人的次数多少进行排名,过了24点后将按排名发奖励。但是,并非每一位上榜的朋友都能获得奖励哦。因为该玩法要求等级达到70级以上(包括70级)的玩家才能被国家英雄排行榜记录,70以下的玩家就先努力升级呐。同样,击杀70级以下的玩家,也不能计数。
  所以,如果你是新区玩家,就得赶紧把等级提升起来,这样,你夺取榜单后才能获得银子奖励。其中,第一名可以获得10锭护国奖金,第2-10名可获得6锭护国奖金……

 

 

守株待兔,击杀外敌
  知道护国英雄榜有丰厚奖励后,我们就需要想方设法地在本国内击败更多的敌国入侵者。如果只是单纯地通过边境守边,就期盼击杀足够的数量来登上护国英雄榜,那肯定是不行的!想进入护国英雄榜前10名,守任务点是必须的:
  1、守白骨洞,击杀前来刺探国情的外国入侵者。
  2、守王城太庙,击杀敌国前来偷运砖头的外国入侵者。
  3、守边境车夫,边境传送,将入侵边境的敌人击杀。
  4、竹蜻蜓飞报警点,将来犯敌人逐一消灭。
……
  总之,只要是在本国境内击杀的敌国黑点,都能为你的增加抵御外敌的人数,进而抢占榜单。
  击杀敌国入侵者,也有一点要注意的,那就是反复击杀同一个玩家,是不会增加榜单数量的。故此,我们要击杀不同的敌国入侵者,这样才能累积数量,抢夺护国英雄榜。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