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征途》怀旧重金养成系统盘点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8-11-02 16:28:00 

  《征途》怀旧虽说大部分玩法、系统都是为平民玩家度身定制,但在游戏中也有着一些高大上的系统。从另一个角度来说,他们或许更适合土豪玩家。今天,我们一起来盘点下游戏中那些需要重金养成的体系。

 

 

其一:完美的鎏金羽翼
  羽翼各位都不陌生,游戏内其还有一个亲民的别称:鸟衣!而鎏金羽翼和“鸟衣”有着什么样的联系呢?在《征途》怀旧里面,鎏金羽翼是由鸟衣升级而来。想要升级,就必须拥有道具九天玄鸟令。我们右键使用“九天玄鸟令”,可以将其将变成永久。变为永久后以后就无需再使用魔法羽毛激活。而之前已激活超过30天的羽翼,在使用了九天玄鸟令后,超出30天的部分会返还60%绑定的魔法羽毛。如果你以为仅仅是使用九天玄鸟令就能把鎏金羽翼变成“完美的鎏金羽翼”,那可就称不上是重金打造的体系了。他之所以想要重金才能养成,是因为其可以不断进阶后,直至完美。这中间的养成,就是下血本的过程。
  此外,羽翼还可以进阶,进阶需要羽翼进阶石。拥有该道具,我们就在可以NPC“织女”处,使用羽翼进阶石对鎏金羽翼进阶,进阶需要花费手续费。进阶后,鎏金羽翼将提升至蓝色品质,并获得全新炫酷的羽翼外形,同时蓝色品质的鎏金羽翼可继续升级从而获得更高的属性值加成级额外属性奖励。
  鎏金羽翼能提升16%的双攻和16%的生命值、魔法值,还能提升重击几率,此外还有各种无知的潜能,那些就只有拥有顶级的满钻完美鎏金羽翼的顶级玩家才能知晓一二。由此可见,能触及鎏金羽翼衣角的玩家,都少之又少。故此,称其为需要重金养成的系统,丝毫也不为过。

 

 

其二:无止境的灵纹
  关于灵纹,很多低级玩家可能会有些陌生。因为这是一个专门为高级玩家而开发的拥有无限潜力的游戏体系。《征途》怀旧的灵纹体系不但高大上,而且构造极其复杂的。
  因为《征途》怀旧里,单纯一个灵纹系统,就拥有不灭龙套、不月龙套、星月冲套、掩龙灭月套、日星月虚套、飞天锁幻套、星云幻魔套、天龙无妖套、心无飘陨套共九种套装效果。而且到目前为止,已经开发了4个灵纹系统。整个灵纹体系的庞大,哪怕是这款游戏里面最牛的大神,也还 没有全面掌控。由此可见,如果想要养成所有灵纹,那其中需要花的心血,绝对是无法统计的。正因为如此,很多玩家在灵纹体系上,都是选出自己心仪的套装效果,然后养成。单单纯一个套装效果,也仅仅是灵纹体系的冰山一角。
  如果你正苦于没有挑战性,不妨到《征途》怀旧里面,挑战下养成上述两大游戏养成体系。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