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征途》怀旧各职业增伤套实战策略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8-11-16 16:34:00 

  《征途》怀旧到了大后期,多余的装备会变得尤其多。在减伤、反射横行的今天,大伙似乎都忽视了增伤装备的存在。顶级大号更是追求完美搭配双减四防,然后通过攻防辗压对手。但是,这样的套路只适合顶级土豪玩家。对于广大平民玩家,搞增伤套,还是很有必要的。

 

 

  《征途》怀旧的增伤装备需要魔防套装,弓和仗各一套,玩反射的玩家当然用扇也是可以的。拥有增伤装备后,各职业如何运用呢?下面我给各位介绍PK时增伤装备的运用策略。《征途》怀旧里面,高手过招中,如果想使用增伤装备,前提条件应该必须是在绝对控制下使用。例如,战士的冲锋,射术自身加了“影之舞”状态……关于各职业使用增伤装备契机,个人见解如下:
  1、纯弓,这个职业在释放“影之舞”或者“狮子心”的情况下,输出肯定是非常恐怖,让对手防不胜防。而且也没法防,如果你的攻击够高。差不多的装备,对方被你用“狮子心”攻击,肯定只能凑够原地的时间就又倒下了。
  2、法师选择增伤装备,在一定程度上有些危险,毕竟你的控制技能不是很多,而且也不是绝对控制。例如使用“冰冻结界”,攻击以后,结界又给自己打破了。所以,法师使用增伤套,建议修习“幻影迷踪”。
  3、狂暴战士,小冲,大冲都是绝对控制。大冲后增加重击100%,如果再增加伤害100%,效果很理想。缺点是如果对方原地自己的技能冷却,持续作战的能力就会比较差。
  此外,玩得比较多的守护战士同样适合使用增伤套,因为守护战士的控制技能相对多,圣光,圣盾,不动如山,无敌,自我保护技能多,可以在减装和增伤之间切换,使对手防不胜防。
  关于召唤或者仙术,这类玩家大多是玩辅助或者只做任务的,个人是不建议使用增伤套。战士、弓手、法师使用增伤装备的宗旨和前提就是控制住对方就马上使用增伤装备。当然,保证自身不死的状态技能加上了,也可以换增伤上阵厮杀。《征途》怀旧的增伤套在群殴时肯定是不适合的,在单挑的时候,再把你的增伤套亮出来,那效果肯定非常好!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