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盘点《征途》怀旧那些需要进阶的系统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8-11-06 16:30:00 

  一款游戏是否耐玩,要看其玩法的趣味性,也要看其养成系统的深度。喜欢一劳永逸的玩家,自然对有深度的系统不感冒,往往是那些有深度的系统,才让你的角色保值。那么,《征途》那些有深度能进阶养成的系统有哪些呢?

 

 

一、百兽图鉴系统
  相信各位对百兽图鉴都不陌生,自从这个系统推出后,就非常受玩家青睐。特别是世界任务给予百兽图鉴奖励后,玩家们都恨不得官方多开放几个图鉴供玩家养成。例如最近的重阳节图鉴,就是在这种大环境下推出的。
  《征途》怀旧百兽图鉴推出后,玩家第一想法就是要把这些灰色的图鉴激活。但是,真正的内行玩家,在激活以后,都想方设法进行进阶操作。因为图鉴的性价比非常高,虽然激活就能获得其中一部分收益,但是进阶的收益才是百兽图鉴的灵魂所在。
  故此,各位在养成百兽图鉴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其是否能进阶。如果能进阶,那么也要弄清楚养成到满阶总共需要多少张图鉴。只有知根知底才能更好地把图鉴进阶到极致。

 

 

二、多宝阁系统
  谈及进阶的系统,绝对少不了一个“多宝阁”。这里面的珍宝也是可以升级进阶的。其中,最厉害的就是能与装备相辅相成的属性加成。例如紫色珍宝“宝莲灯”,它每一个等级增加反射伤害1.2%,如果升级到十级,就能增加12%的反射。可能你觉得进阶后加12%的反射伤害作用不大。但是,你可以回想8开灵魂的反射套。开灵魂后,每一个激活的数值都是最大值7%(如果是六等区,这个数值可以提升到9%),那么,8开灵魂的反射套装备灵活锁链的最大反射值就能达到56%,这是可以和多宝阁的珍宝“宝莲灯”所增益的反射属性叠加的。
  由此可见,《征途》怀旧里面,但凡能进阶的系统,都是能对角色综合实力有着绝对影响力的体系。故此,我们玩游戏,定要认真琢磨能进阶的系统。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