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征途》怀旧生命上限提升攻略——上篇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8-10-15 15:43:00 

  反射套装玩家在《征途》怀旧里面,是存在感十足的原地王。很多极品大号,为了对付反射玩家,都选择血衣作为自己的身体部位装备。因为如果你的生命上限不够,在反射号面前,只能做“仰卧起坐”,即不断原地。生命那么重要,那么如何提升生命上限呢?

 

 

提升方法1:激活和升级百兽图鉴!
  提升生命上限,当然要想一个最简单的方法来提升。相信各位都清楚,在《征途》怀旧的早期,通过哪个途径增加生命上限最快呢?对于一些喜欢一步登天的朋友,在这款游戏里面,你也可以实现梦想。它就是“百兽图鉴”系统!没错,百兽系统内的每一张卡牌,都有大量的属性加成,其中加成最多的就是生命值。而且随着这个系统不断拓展,也会不断增加新的卡牌,所以百兽图鉴所拥有的潜力,是不可限量的。
  特别是,如果你在新区,想快速提升自身的生命上限。那么,通过各种途径去获取各种图鉴,特别是随机图鉴,是可以赢在起跑线上的。

 

 

提升方法2:穿戴一件极品的血衣
  《征途》身体部位的装备可划分为铠、甲、衣三种。其中铠甲增加物理防御为主,战甲增加魔法防御为主,血衣则提升生命上限为主。如果各位担心自己的血量不够,在装备选择的时候,一定要首选血衣作为主装备。
  选择血衣作为主装备后,我们还可以对血衣进行以下操作,提升生命上限。
  1、对血衣进行升星操作,星星最高级别是12星。每升一颗星星,都会提升血衣大量的生命属性。故此,在砸星这个系统上,先把它砸到12星。
  2、对血衣进行升级操作,如果你的等级已经达到180级,却还用着80级的装备,那当然是不行的。故此,当你等级提升后,血衣也要升级到你能穿戴的最高级血衣的层次。
  3、对血衣和其他装备进行附魔操作。《征途》怀旧的附魔系统,可以给装备提升力量、智力、精神、敏捷、体质共5种属性之一。如果你想提升自己的生命上限,当然是选择体质更好。
  面对顶级反射套的玩家,或者你本身就想以反射套作为主装玩耍的,都可以考虑用上述方法,提升自己的生命上限哦。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