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征途》怀旧副本最全攻略(下)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8-07-31 11:28:00 

  接着副本全攻略(上),我们继续说其他的副本。

 

天地玄黄副本
  还是1战士4打手1大仙,打手中要有召唤,弓手最好有两个,原因后述。
  进副本后,战士去圆盘中上方等BOSS“天”刷新,成功吸引“天”的火力以后,也不用跑动,直接扛着打,其他打手则各司其职。这个BOSS没什么杀伤力,扛着就能打死。
  打死“天”以后,战士跑去圆盘右侧靠上的位置去吸引BOSS“地”的火力,仍然是扛着打,打到差不多一半血的时候,“地”会来一个秒杀的技能,这个技能很快,战士多半来不及跑,这个时候就需要弓手配合了,只要战士一死,就马上推,将BOSS推到角落,等大仙将战士复活以后再去扛。之所以要准备两个弓手的原因就在于此,因为,这个推走BOSS的技能会有可能失误,两个弓手一起推的话,基本就没问题了。

 

 

  第三个BOSS“玄”将会刷新在右侧靠下,它的大招也是秒杀战士,打法一样,先是战士扛,战士一死,弓手立马推,大仙立马复活战士。
  接下来的“黄”以及“天地玄黄”BOSS就没什么好说的了,战士扛,仙加血,其他的人只管攻击就是。在打“天地玄黄”的时候,如果大仙不是特别厉害的话,其他的打手只要看到BOSS说话就往后躲,不用跑太远,三四步就行。
  总结一下,只要弓手及时推,然后大仙补血迅速,这一关也是非常轻松。

 

 

燧人取火副本
  该副本更加简单,进入副本后,所有玩家全部跑到圆盘右侧3点方向,战士稍微站在右侧稍微靠中间一点以吸引BOSS九天神鸟,其他的玩家则是贴着边缘站,只要九天神鸟开始攻击战士,打手们直接开打就是,没有任何的技巧可言(也有玩家喜欢站在12点方向打,但这个方向容易吸引小怪),至于职业的选择,除了战士跟大仙,其他随便。

 

 

浴火重生副本
  该副本也非常简单,其职业搭配跟前面的副本差不多,也是1战士1大仙4打手,打手中最好有1个召唤,但如果战士跟大仙熟练度不是特别高的情况下,最好还是采用1战士2大仙的这种配合,安全第一。

 

 

  进入副本以后,战士去地图右上将BOSS引到地图左下角桥梁的尽头,扛着,其他的玩家则站在桥梁的中段攻击BOSS(或者战士站在桥梁中段,其他的玩家站在桥梁末端),过关就是这么简单。
  目前副本就只有这四个副本,其中浴火重生因为过关时间最短且难度不大的原因,打该副本的玩家非常多,但也正因为如此,该副本所爆的图鉴也是因为卖盘火爆而廉价,如果只是想打工资,建议打其他副本。
  好了,以上就是职业副本的全攻略,你都会了吗?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