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重要提示:20万《征途》怀旧大哥消费返怎么拿!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8-06-29 20:05:00 

  7月7日《征途》怀旧嘉年华开启的日子越来越近,瓜分3亿福利的活动也即将来袭。想进驻嘉年华十万人新区的玩家可以提前备战了,特别重要的事只说一遍:怎么领最高20万的大哥消费返?!答案是和兄弟一起组队!

  领取大哥消费返:https://zt.ztgame.com/act/xffzthj/

 

 

 

组队建团领更多  最少12万元保底!

 《征途》怀旧嘉年华新区,领消费返活动的时间为2018年6月27日—7月7日16点,登录活动专属页面中,可以获得当前登录账号的个人历史消费返还金额,保底为2万元积分。

  玩家验证手机号码后可组建或者加入团队,可以获得历史消费返还+兄弟返利金额,最高可获得20万元返利积分,保底可获12万元返利积分!成员之间返利积分全累加,成员越多,返利越多。如自己组建了团队,邀请好友加入,则自己与好友的返利积分将进行相加并共享!

 

入驻同一家族  来新区干一番大事业!

  需要注意的是:获得返还的前提条件是必须处于同一个家族内,团队内的成员必须要与队伍中个人消费返还数额最高的用户在同一家族才可获奖。想要获取更多的消费返,快叫上兄弟组团进入同一个家族,能领取更多的消费返积分。

  兄弟姐妹相互扶持帮忙,就能获取丰厚资本提升个人装备和战力,兄弟们一起征战《征途》怀旧嘉年华新区更强悍。同时,兄弟们在一个家族,可以一起任务、一起战斗,拥有更高的起点,在十万人新区纵横驰骋,干一番大事业!

 

 《征途》怀旧大哥消费返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快来组队领取吧,在嘉年华专属新区还有更多的福利大奖等你们哦!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