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悬念站启示录:四种玩会在《征途》怀旧嘉年华新区大展身手!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8-06-19 16:52:00 

   6月15日,巨人网络征途系列游戏发布悬疑站,7月7日即将见证——征途系列游戏“13年来玩的最大”的事件!
   为了响应大事件的来临,《征途》怀旧将在7月7日开启嘉年华新区,并以最丰厚的奖励、最新颖的玩法、最热血的竞技,掀起史无前例的游戏盛况!

 



悬念站开启  四大悬念预热大事件!


   悬念站古代战场的恢弘背景中,以陨落的星光、滂沱的大雨、堆积涌动的烟云……烘托出大事件的气势与氛围,从中觅到四大线索,“红衣白裤开拓者揭开大事件序幕、进军全新领域、最强玩家集结、神秘大哥现身”,四大悬念想必将掀起征途全系列史无前例的盛况!

 



   同时,悬念站首页为玩家透露大事件的重要信息:身着红衣白裤的神秘大哥,立于山巅,手持长枪遥望远方。尽管只是一个背影,但从这特色鲜明的着装,不难猜出这位神秘人士的身份。他将再次出山,为我们开启征途系列十三年来玩的最大的一次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嘉年华新区  最适合四大类玩家!


   助力大事件推出的《征途》怀旧嘉年华新区,将以最丰厚奖励、最新颖的玩法、最热血的竞技大赛等,全方位开启属于玩家的热情嘉年华!据分析,《征途》怀旧嘉年华新区最适合四大类玩家——

 



   喜欢PK战斗的玩家,一定要来嘉年华新区,超级竞技大赛在等待你的参与,用你的惊世武力征服新区,一夜之间成为新区之王!
   喜欢福利活动的玩家,一定要来新区,新区派送多重福利好礼,豪爽回馈玩家,更有嘉年华会专属福利等待你的领取!
   喜欢新鲜玩法的玩家,一定要来新区,全新体系玩法等你来体验,更能从新玩法中收获特别道具奖励、专属外观、华美特效和称号等奖励!
   热衷兄弟情义的玩家,一定要来新区,可以和老战友、好兄弟一起集结组团,参与大赛、一起战斗。《《征途》怀旧》中曾经闻名天下的大哥们,将降临新区与你一起并肩战斗!


  《征途》怀旧嘉年华新区适合以上四大类玩家,你想要的激情、你想要的热血、你想要的情怀、你想要的福利,这里统统都有,快来集结参与7月7日新区的嘉年华盛会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