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新闻

新春献贺礼 福利活动开启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8-02-08 22:45:00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游戏也将给大家送去贺礼,各种福利活动将陆续登场!2月9日起,供财神、BOSS积分翻倍、新春年夜饭、家族签到、家族任务返礼等经典活动开启,参与活动即可获得各种福利!


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活动一、供财神
活动时间:2月9日01:00-3月4日18:5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各国王城将会出现NPC“大财神”,族长和国家官员可在NPC处燃放烟花,玩家通过烟花可以获得“奉神香”,使用“奉神香”供奉“大财神”。3月4日19点,根据本区累计上香总数减去2018将会得出一串数字,只要玩家上香的次数中含有这一串数字中的任何一个数字即可获得1个“财神礼包”!打开可获得1级物攻宝石*1、1级生命宝石*1、1级魔攻宝石*1、20张十倍跳舞经验卡、1个心跳礼盒(随机开出1-1000高级升级宝石)


活动二、BOSS积分翻倍
活动时间:2月9日01:00-3月4日18:5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打BOSS获得的BOSS积分将翻倍。


活动三、家族任务返礼
活动范围:全区除吉星高照
活动时间:2月13日00:00-3月4日24:00
活动介绍:
    2月13日0点-2月22日24点期间,玩家完成运镖、刺探、搬砖、赶金刚等任务可获得“家族福利元宝”。上缴至家族地图NPC“家族福利员”处可获得经验奖励。根据家族10天累计完成的任务量,家族成员可在2月23日-3月4日期间,每天领取一次奖励,最多可领取7天奖励,最高可领取12星星魂。另外还有材料、绑银、天属性家族战车升级部件,可对家族战车进行升级、强化,家族战车升级、强化后,属性大幅度增强,外观更酷炫。


活动四、家族签到
活动范围:全区除吉星高照
活动时间:2月13日00:00-2月23日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每天可在家族地图NPC“家族福利员”处进行签到,每日签到可获得签到奖励,同时,家族成员当天签到人数越多,第二天获得的奖励就越好,小伙伴们赶紧约起来,奖励多多,切勿错过哦。


活动五、新春年夜饭
活动时间:2月15日-2月16日每天20:00-20:3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我们为所有玩家准备了丰盛的“年夜饭”,玩家可在王城广场附近参与活动,每30秒即可获得一次海量经验。同时,在年夜饭进行过程中有机会获得碎银块、小金元宝、铜钱、镇妖石等奖励。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