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抢BOSS赚积分,《征途》怀旧宠弓很嚣张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7-06-27 11:28:00 

  《征途》怀旧的中立BOSS是个好东西,将其击败会掉落BOSS图鉴等超值道具,就算BOSS不是你的,参与击杀也能收获BOSS积分,从而兑换各种极品道具。正因为如此,中立BOSS吸引了大量玩家参与。有细心的朋友会发现,混中立BOSS的大多是宠弓玩家,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他们不但能在抢BOSS的时候占据优势,且能更快的获取积分。知道了这点,是不是对该职业产生了兴趣呢?笔者正好略有心得,不敢藏私,与君分享。

 

技能加点指南
  首先将弓箭基础技能加满(+70点),方便凑齐后期学习高级技能所需的点数,接下来是各技能具体加点:
  驯捕野兽:用来抓捕野兽,+5(节点技能必须+5以上才能学满支线技能);
  强化宠物:用来增加宠物的攻击防御血量,学满+7(有8级技能书必学);
  复活宠物:用来缩短复活宠物的冷却时间,学满+7;
  冲刺训练:用来提升宠物的移动速度,学满+7;
  治疗宠物:用来回复宠物的血量,没用,不学。
  离魂箭:节点技能,+5。
  吸引训练:有几率吸引怪物的攻击,在打BOSS的时候有用,学满+7;
  怒吼训练:有几率让怪物晕眩,没用,不学;
  喂食:提升宠物的生命值上限,没用,不学;
  撒网:让怪物或者对手定身,没多大用且冷却时间超长,不学。
  驯捕灵兽:用来抓捕灵兽,节点技能,+5;
  心灵契约:用来提升宠物攻击防御与血量,必须学满+7;
  魔法皮肤:用来提升宠物的魔法防御力,提升数值有限,不学。
  隐匿训练:可将宠物隐身,没用,不学。
  献祭:可将宠物的血量转移到玩家身上,相当于大仙的强化回春,必须学满+7;
  保护:降低宠物的血量增加宠物的临时攻击,提升宠物攻击力,没用,不学。
  狂怒之心:宠物进行自杀性攻击,无用,不学。
  驯捕魔兽:用来抓捕魔兽,节点技能,+5;
  进化宠物:提升宠物的生命攻击与防御,必须学满+7(有8级技能书必学);
  驯捕圣兽:用于抓捕圣兽,学1点即可。
  神兽附体:宠物攻击时携带固定伤害,作用不大,不学。
  不难看出,这种加点的方式强调宠物本身的各种属性,临时增加宠物血量以及攻击的统统没学,共需140点技能点。总技能点161点减去140点,还剩下21点,可以再用2点去学守护火灵与火焰陷阱,用来抢BOSS非常有用,剩下的就去学召唤的无敌。

 

 

  友情提醒:如果有玩家想带圣兽再修其他职业,得用“驯捕圣兽”技能抓住自己想要的圣兽后,将其召唤出来,再洗技能点重新学基础箭术,学到复活宠物即可,这样一来,就算是宠物死亡也可以将其重新召唤出来。不过,这种召唤出来的宠物没有强化宠物、心灵契约、进化宠物的加成,可比不上其他宠弓的圣兽哦。

 

宠物的分类
  我们在加技能点的时候,可以看到技能分为驯捕野兽、驯捕灵兽、驯捕魔兽、驯捕圣兽,那么,这个野兽、灵兽、魔兽跟圣兽该怎么区分呢?
  先说圣兽,《征途》怀旧中圣兽只有四种,分别是青龙、白虎、玄武、朱雀,其中青龙白虎分布于蛟龙洞,玄武朱雀分布在沼泽湿地,得学会“驯捕圣兽”技能才能对其实施抓捕。

 

 

  再说魔兽,魔兽只有一种,它的名字就叫做魔兽,分布在沼泽湿地,得学会“驯捕魔兽”技能才能对其实施抓捕。
  接下来说灵兽,灵兽有7种,名字里面都带有一个灵字,分别是苍灵铁犀、碧灵龙马、青灵旋龟、火灵金鹏、暗灵夜鹰、墨灵玄豹、赤灵豪熊,分布在牧场以及北郊,得学会“驯捕灵兽”才能对其实施抓捕。
  除掉以上这三种,剩下的都是野兽,学会“驯捕野兽”技能可对其实施抓捕。
  知道了宠物的分类,玩家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相应的技能去抓捕宠物。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宠物不但有物理攻击跟魔法攻击的区分,还有近身攻击与远程攻击的区分,如果是奔着抢BOSS赚积分去的,那就最好选远程物理攻击。远程攻击不用解释,选择物理攻击是因为,如果有人给BOSS加放逐,宠物的攻击也能加倍,从而快速获得积分。

 

抢BOSS赚积分
  中立BOSS归谁有两种计算方式,要么是谁第一个击中BOSS且中间不停顿就算谁的,要么是谁最后一个击中BOSS就算谁的,两种计算方式五五分吧。作为宠弓玩家,不管是哪种计算方式都有一定优势:先说第一下,宠物会对刷出来的BOSS进行自动攻击,就算没刷在身边,一群人赶   往BOSS刷新点的时候,身穿速度装带着自动攻击的宠物,自然要比其他玩家更容易打到BOSS的第一下。再说最后一下,多一个宠物,比其他玩家要多一次攻击,最后一击的几率自然大大增加。
  就算没有抢到BOSS,宠弓玩家获取BOSS积分的速度也是其他职业的玩家无法相比的,通常是宠弓玩家打满了100点以后,其他职业玩家才打50点左右,效率相差一倍,光这一点,就足以让不少玩家有洗宠弓的冲动了。

 

 

其他相关优势
  除了打BOSS赚积分,宠弓还在其他方面有很大的优势:
1、家族战
  家族战击毁旗帜能获得60积分,而击毁旗帜取决于最后一击,且无论玩家多高的攻击都只能带给旗帜300点的伤害,在这个时候,多一个宠物就是多一个玩家攻击,抢到旗帜的几率自然大过其他玩家,另外,还可以使用弓箭的基础技能,二重箭,每次输出两支箭矢,也能大幅提高抢旗子的几率。

 

 

2、试炼第三关
  玩家对该BOSS的攻击最高不会超过5000点,同样,有宠物帮忙再加上二重箭技能,要比其他玩家更快的通过该道关卡。
3、远古之门
  除了蓝怪、盗宝人、小鸡、弑灵邪兽、嗜血屠魔以外,远古之门里面的怪物所受到的伤害是有上限的,其数值是10000,如果携带经过强化的宠物,再加上二重箭技能,一个宠弓玩家就相当于三个其他职业玩家,刷门效率非常不错。
  友情提醒:二重箭的第二支箭矢是魔法攻击,玩家想要两支箭的攻击都上一万,得物理攻击的弓配魔攻的首饰才行。

 

  以上就是《征途》怀旧宠弓的全攻略,有兴趣洗成宠弓的玩家不妨参考参考,如果有更加犀利的心得,欢迎来探讨。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