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金山、网银充值返礼活动火热进行中!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7-06-27 16:43:00 

    深受广大玩家喜爱的金山、网银充值返礼活动目前火热进行中!各种豪礼,参与即有机会获得。

    现在,为了最大力度的回馈新老玩家,网银充值返礼活动升级,只要直充金子,不管数额多少,即能获得双倍金子,无需达到一定额度!具体如下:
    截止6月30日24点,玩家使用“在线充值”的“网银充值”,可以参与“网银充值返奖”活动。网银充值1元直接获得1两金子,在7月1日后将可再领取1两金子直充多少,在7月1日后就能再领取多少。即网银直充金子150锭,在7月1日后将可再领取150锭金子。无需达到额度,也没有限额。
    所有7月1日后可领取的金子将于活动结束后统一拉数据补偿,不再获得金子礼包。

    同时,活动期间充值累计达到额度送还能领取礼包,以及专属账号绑定套装等奖励!
 

    >>>>>>>点击查看金山、网银充值返礼活动详情<<<<<<<<

    >>>>>>>专属账号绑定套装活动详情<<<<<<<<

 

    最后,金山活动将于本次活动后,永久关闭
    曾是《征途怀旧版》游戏史上最令人欣喜的玩法,玩家通过许愿星许愿,获取过数之不尽的极品道具。
    如今,陪伴我们度过美好岁月的金山,已经完成它的历史使命,即将步入历史的舞台,在本次活动结束后,将永久关闭,不再开启。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请珍惜这最后一次金山活动,从今往后,《征途怀旧版》再无金山!而我们,也将迎来全新的更有趣的玩法。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