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不是冤家不聚头,火拼《征途》怀旧家族战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7-06-27 11:47:00 

  《征途》怀旧战火连天,不仅有国战、边境战、前线战等以国家为单位的大型战役,还有个人为单位的英雄帖,队伍为单位的团队争霸赛,家族为单位的家族掠夺战及家族战,我们今天就来说说家族战。

 

比赛时间
  家族战于每周四晚上20点开始(家族族长或者副族长须在周四0点~19点50报名,家族等级必须5级以上且拥有2锭家族资金),比赛开始后,系统自动匹配对阵双方家族,每场比赛持续20分钟,时间结束后根据双方比分判断输赢。如果其中一方家族没有人员参与或中途全体退出地图,则比赛在3分钟后结束,系统判另一方获胜。胜利的一方自动晋级下一轮比赛。比赛共三轮,第一轮20:00开始,第二轮20:30开始,第三轮21:00开始,比赛前5分钟会公布对阵双方名单,玩家可在右侧消息查询。

 

 

比赛规则
  玩家在接到拉人弹框后,点击确定可进入比赛地图,地图中间有一面旗帜,将其击毁可获得60积分,另外击杀对方家族玩家可获得积分5分,击毁对方家族战车可获得30积分,在20分钟内,积分多者获胜。

 


比赛技巧
  要想获得胜利,无非就是多得积分,从比赛规则得知,获得积分有三种途径,击毁旗帜、击毁对方家族战车以及击杀对方成员。笔者参与过多次家族战,总结出相关技巧如下:
  1、大号(装备一定要减少灵魂)是第一梯队,冲在最前面吸引对方火力,第二梯队是忽视号,收获人头赚积分非常的快,反射号夹杂在忽视号中间,让对方投鼠忌器,第三梯队是大仙号跟家族战车,仙号给大号加状态补血,战车更是可以给全体家族成员加血加攻。
  2、当旗帜的血量即将见底的时候,所有的号全部攻击旗帜,因为击中旗帜最后一下能获得60积分,旗帜被击毁后隔一分钟刷新,注意时间。
  3、玩家攻击再高,攻击旗帜也只能打300血,所以,战宠与宠物全都放出来,哪怕是召唤的土灵都行,如果是弓手,千万记得使用二重箭技能,能同时射出两箭,相当于多了一个人参与攻击。
  4、家族战车尽可能的去阻挡那些忽视号,不让对方获取积分。

 

 

比赛奖励
  参与家族战均可获得奖励,获胜方除了获得家族资金以外,参与家族战的成员还能获得旗开得胜礼盒,打开有如虎添翼包1个(打开最多有100根羽毛),碎银子袋1个(若干绑银),奇珍异宝盒子2个(内有时装布料、经验珠、资源令、神之生命等道具),图腾经验珠1个,家族贡献丹50个,失败方也有家族资金,参与者能再接再厉礼盒,跟旗开得胜礼盒相比,要少一个奇珍异宝盒子。

 

 

  正所谓不是冤家不聚头,又所谓狭路相逢勇者胜,亲爱的朋友们,赶紧随同你家族的兄弟姐妹,去参与激情澎湃的家族战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