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多事之地,《征途》怀旧前线请小心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7-06-15 10:49:00 

  每天的12点到23点,前线地图开启,玩家可从王城车夫附近的前线传送官处进入该地图做任务。正如山外山,该地图也是十国玩家混杂,一言不合就会引发大型混战,实力稍差的玩家,进入还得小心才行。

 

收集情报需跋涉
  在前线找到自己国家的纵横官接取任务,再分别访问其他9个国家的细作,看起来似乎并不难,每个NPC处等10秒即可完成,但路途遥远,随时都会遭遇敌对玩家引发火拼,且每个国家都有大量等着收获人头的黑点在磨刀霍霍,单枪匹马想要顺利完成任务的难度不小。
  笔者在前线跌摸爬滚,总结出来完成前线情报任务的几个方法:
  1、跟在大号后面做任务,或前线国家镖车期间跟在大部队后面,能较轻松的完成任务。
  2、挑人少的时候去做任务(12点刚开放地图或者22点40以后即将关闭地图)。
  3、如果职业是人仙,施展遁天入地技能可轻松完成任务,如不是人仙也有办法,在地图中寻找“神秘之灵”,点击获取随机状态,一旦得到“隐身”状态,便可任性的去访问各国细作了。

 

 

人头任务有难度
  玩家在钦差大臣处接“新的疆域”任务,在前线击杀10名敌人可获得大量经验。之所以要说这个任务有些难度,那是因为人头不好赚。若敌对玩家来得太多,别说赚人头了,自己的人头都会被收走,若敌对玩家来得太少,己方玩家虎视眈眈,想要抢到人头全看运气。尤其是小号,想要收获10个人头确实很难,但也不是没有办法,比方说跟敌国的小号商量互换人头或者自己去敌国建小号。
  另外,在前线地图中随机分布着各种状态,红色‘“古之灵”加攻击,黄色“守护之灵”加防御,紫色“神秘之灵”则随机增加各种状态,具体如下:

红色上古之灵
  攻击增益:增加玩家5000点攻击,其他属性不变。
  狂暴:增加玩家10000点攻击,但自身防御会大幅下降。

黄色守护之灵
  防御增益:增加玩家5000点双防,其他属性不变。
  石化肌肤:增加玩家10000的防御,同样自身攻击会大幅下降。

紫色神秘之灵
  隐身:获取隐身状态。
  神曲:每秒恢复5%的血量,打架的时候拥有此状态很爽。

正义追击:增加玩家移动速度。
反射光环:玩家可获得反射50%的状态。
攻击祝福:玩家周围友军可获得20%的攻击加成。
防御祝福:玩家周围友军可获得20%的防御加成。
愤怒祝福:玩家周围友军暴击提升50%。

 

 

前线BOSS奖励多
  周一的晚上20点10分,前线会刷新超级BOSS(护国元素、护国将军、护国使徒、护国魔徒等),届时十国玩家将随机分为进攻方与防守方进行争夺,进攻方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将BOSS击杀,而防守方则负责保护。将BOSS击败会掉落包括小金元宝、镇妖神石在内的大量超值道具。除此以外,进攻方玩家在攻击BOSS的时候将会获得BOSS积分,而防守方的玩家,如果有宠物攻击BOSS也能获得BOSS积分。

 

 

节日庆典别错过
  每逢节日庆典,官方会推出各种活动,比如请嫦娥仙子,在规定的时间内,将嫦娥仙子请回本国复活点神坛的国家,本国国民将会获得富甲天下元宝,第一名更将获得高级富甲天下元宝。玩家在嫦娥仙子周围使用请神符,嫦娥仙子将朝该玩家移动,如中途有其他国家的玩家使用请神符,则嫦娥仙子将会改变移动方向,如此争夺拉锯。注意了,每名玩家每天只能领取三张免费请神符,如需更多的请神符可用钱在神坛处购买。
  另外,还有前线元宝箱子活动。在活动期间,前线地图中间会刷出各种宝箱,玩家开启将获得包含镇妖神石、小金元宝在内的各种超值道具。

 

 

  以上就是前线的所有活动以及相关攻略,不难看出,虽然进入前线有风险,却是充满激情,这不正是我们所追求的吗?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