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版本更新

1月19日仙境风云、皇者无双版本更新公告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7-01-18 21:43:00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1月19日11:05-12:35仙境风云、皇者无双服务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家族BOSS副本活动开启测试
活动测试时间:1月20日-1月22日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家族族长每天可在家族地图NPC“家族驯兽”处开启家族BOSS副本1次,开启副本需要消耗家族资金和家族繁荣度
    进入副本后,BOSS每20秒随机挑选一位家族成员进行剪刀石头布,根据输赢家族成员和BOSS斗将获得增益BUFF或者减益BUFF。例如,BOSS赢,BOSS获得增益BUFF,家族成员获得减益BUFF。
    副本时间持续20分钟,20分钟内BOSS死亡,将掉落大量宝物,所有家族成员均可拾取,同时所有参加副本的家族成员都将获得额外物品奖励、经验奖励、以及家族圣池积分。若副本时间内BOSS没有被击败,所有参加副本的家族成员也将获得一定经验奖励和家族圣池积分。参与的人越多,家族奖池积分累积越多。
    另外击败BOSS将会掉落家族藏宝图,捡到藏宝图的成员可去挖宝,挖宝将根据当时家族在线人数,挖出对应个数的宝箱,每个家族成员可开一个宝箱
    家族藏宝图有倒计时,倒计时结束藏宝图消失,会在全世界随机刷出宝箱,所有玩家均可打开。每个玩家只可打开一次宝箱。


二、家族圣池开启测试
活动测试时间:1月20日-1月22日
活动介绍:
    单区版本更新后,家族地图中新增“家族圣池”,活动期间,玩家除了参与家族BOSS副本外,每日完成日常任务刺探、搬砖、山外山将获得家族圣池积分丹,可在家族圣池处兑换家族圣池积分。
    当家族圣池达到一定积分,将激活对应的奖励,族长可开启圣池。当圣池开启时,在线的家族成员将随机获得圣池中已激活的奖励。


温馨提示:
1、活动期间,只可开启一次圣池,建议各族长合理安排开启圣池时间,拥有的家族积分越多,可开到的奖励越好。
2、活动结束后,已拥有圣池积分和已激活的奖励将清空,建议各家族成员合理安排圣池积分丹的兑换,未兑换的圣池积分丹可保留。
3、离开家族后家族圣池积分丹将清除。


三、家族签到开启测试
活动测试时间:1月20日-1月22日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每天可在家族地图NPC“家族福利员”处进行签到,每日签到可获得签到奖励,同时,家族成员当天签到人数越多,第二天获得的奖励就越好,小伙伴们赶紧约起来,奖励多多,切勿错过哦。


四、每日任务礼包开启测试
活动测试时间:1月20日-1月22日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点开游戏界面右侧“活动”图标对活动奖励进行选择,四种奖励根据自己需求随意选择,确认后每日完成刺探、运镖、搬砖、山外山、BOSS、龙舟任务就会获得对应的奖励礼盒。


    另外,本次活动测试期间,每天完成3项任务以上,累积3天,可获得额外的对应奖励哦。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