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新闻

圣诞活动上线 精彩好礼火爆开启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6-12-16 20:34:00 

    年终精彩福利多,圣诞将至,多重圣诞活动上线,各种精彩好礼火爆开启。12月17日-12月26日期间,圣诞鲜花榜、圣诞快乐、圣诞袜子、堆雪人、焰火晚会、彩砖节等活动精彩上线,好礼送不停,让所有玩家在游戏中感受浓浓的圣诞气息,甜蜜欢乐共享!


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活动一、圣诞快乐
活动时间:12月17日00:00-12月26日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内,玩家完成刺探、搬砖、山外山任务可获得“圣”“诞”“快”“乐”卡片,收集一套后可以在王城NPC“圣诞老人”处兑换“圣诞礼物”,打开随机获得高级材料卡、神之生命、神之魔力、时装布料、高级升级宝石、极缩丹中的一种,每天只能兑换1次。


活动二、圣诞鲜花榜
1、周榜
活动时间:12月18日-12月24日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7天内累计获得的鲜花总数排名前10且鲜花数量达到10000朵的玩家均可获得额外奖励,第1名的玩家更可获得幻彩戒指(蓝)。(新区风云九天第1名玩家可获得幻彩戒指(红))
具体奖励如下:
第1名:
    ◆幻彩戒指(蓝)/(新区红)(戒指共有7个,分别有不同颜色的特效, 并且在戒指上悬浮上印刻自己想要说的一句话。集齐7个可拥有炫酷七彩特效。)
    ◆头顶称号-至尊红颜(30天)
    ◆服装外形-粉色小礼服(30天)
    ◆全新马匹外形-九尾灵狐(30天)
    ◆全新宠物外形-九尾(30天)
    ◆“聊天频道专属前缀-至尊红颜(30天)
第2名:
    ◆头顶称号-绝代芳华(30天)
    ◆服装外形-粉色小礼服(30天)
    ◆全新马匹外形-九尾灵狐(30天)
    ◆全新宠物外形-九尾(30天)
    ◆“聊天频道专属前缀-绝代芳华(30天)
第3名:
    ◆头顶称号-出水芙蓉(30天)
    ◆服装外形-粉色小礼服(30天)
    ◆全新宠物外形-九尾(30天)
    ◆“聊天频道专属前缀-出水芙蓉(30天)
第4-10名:
    ◆头顶称号-天使宝贝(30天)
    ◆服装外形-天使装(30天)
    ◆“聊天频道专属前缀-天使宝贝(30天)

2、日榜
活动时间:12月25日
    活动当天,鲜花榜第1名且获得鲜花数1000朵以上的玩家可获得仙鹿(30天、无属性)、坐骑外形“小白”(7天)、早春(7天)、圣诞驯鹿(7天)
    第2名且获得鲜花数1000朵以上的玩家可获得全新新娘花嫁(30天、无属性)和坐骑外形“月兔”(30天)
    第3名且获得鲜花数1000朵以上的玩家可获得全新新娘花嫁(30天、无属性)
    第4-10名且获得鲜花数1000朵以上的玩家可获得“天使装”(1天)

    注:活动期间,累计收到鲜花数量及排名可在鲜花榜中的“活动鲜花排行榜”中查看领取奖励。


活动三、彩砖节
活动时间:12月17日00:00-12月31日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在进行“太庙搬砖”任务时,第一块砖必为蓝砖,第二块砖必为黄砖,第三块砖必为绿砖。之后开始“砖头”颜色为随机。如在0点时玩家身上已经有砖,之后第二块为黄砖,第三块为绿砖。


活动四、圣诞袜子
活动时间:12月24日-12月25日 每天18:00-21: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内,每天的18:00-21:00玩家可在王城圣诞树处领取一个圣诞袜子,在线呵护45分钟后打开可随机获得以下三种圣诞礼包中的一种:
    A、10个高宝+魔法脚印(天女散花)+魔法脚印(鲜花)
    B、神之魔力+魔法脚印(寒雪)+魔法脚印(水滴)
    C、奖励高级材料卡3张+魔法脚印(寒雪)+魔法脚印(水滴)


活动五、焰火晚会
活动时间:12月24日23:55-00:05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各国王城竞技场(778,608)将举行盛大的“焰火晚会”!每次持续10分钟,玩家不但可以欣赏到绚丽的烟花,而且在烟火周围的所有玩家还将获得大量经验奖励!


活动六、堆雪人
活动时间:12月24日-12月25日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只要完成日常任务包括:刺探、搬砖、国家任务、山外山,以及采集雪堆(雪堆19:00-23:00 在王城摆摊区刷新)就可获得:雪块、手套、帽子、胡萝卜,等不同的堆雪人道具。
    活动当天12:00-24:00期间,将堆雪人道具交付王城NPC“雪人”后,可使“雪人”长大,同时也可获丰富得经验。
    当“雪人”长成“超级雪人”以后,帮助过雪人成长的玩家还可以领取神秘礼物一份。


活动七、BOSS积分翻倍
活动时间:12月17日00:00-12月31日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打BOSS获得的BOSS积分将翻倍。


活动八、每日活跃度领礼包
活动时间:12月17日00:00-12月31日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每日活跃度达到50、100、150,均可在王城“活跃度使者”处领取1个对应的活跃度礼包,打开礼包将有机会获得马匹石头、七夕戒指石头、手铠石头、材料卡、高级升级宝石、附魔卷轴等珍稀道具,更有机会获得天使羽翼、魔法七彩羽翼、鎏金羽毛等惊喜大礼。
    注:礼包中的奖励根据世界等级的不同而有所不同。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