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细节决定成败,《征途》怀旧如何打好团队争霸赛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6-05-06 00:00:00 

      《征途》怀旧战斗方式多样,国家层面的有国战、边境战、奇袭战、问鼎战等,帮会层面的有攻城战等,家族层面的家族战、家族掠夺战等,队伍层面的则有团队争霸赛,而这其中,团队争霸赛因为参与人数少,更讲究团队的配合而被众多玩家所喜爱。但要想在团队争霸赛中获胜,还得注意以下细节。

 

一个完整的队伍很重要
      系统根据参赛玩家的装备等级,划分为宗师赛、大师赛、高手赛以及新手赛四个组别,也正因为如此,同一组别的玩家之间装备相差并不是很大,那么队伍是否满员就非常关键。经常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报名的时候好好的,到了比赛的时候却总有1个队友不在线,就算在线也只是活死人,5个打6个,想不输都难。
      所以,打比赛的成员最好能固定,如果再彼此增加好友度来增加攻击加成,更改五行来增加攻防与血量加成,胜算自然又要大很多。

 


小贴士:比赛前派出卧底,前往对手阵营参与报名,等到比赛的时候直接挂机,对于自己队伍来说,自然赢面大增。

 

道具必不可少
      比赛地图就是山外山地图的缩小版,唯一的区别就是中间没有障碍,正因为地图小,所以,千万千万不要设置自动加状态,就你加状态的那功夫,别人早就冲过来干翻你了。当然,也不是什么状态都不要,比赛前先去桃源补个房屋状态,然后吃一颗红色祝福石,再吃上龙翔丹魔翔丹等丹药,这些状态不仅能大幅增加人物攻防血量,最重要的是,即便人物死亡也不会消失,非常的实用。另外,缩小丹药也要吃上一颗,人物变小了,对方不好瞄准。
小贴士:如果对方吃了缩小丹怎么破解?有两种方法:第一,打架的时候点他的名字,人物缩小了,名字可不会缩小;第二,给他吃一颗放大丹。有朋友会说,丹药有冷却时间的,既然你事先给自己吃了缩小丹,又怎么给别人吃放大丹?这个很好解决,比赛前,用你的小号给大号吃缩小丹就是。另外,放大丹缩小丹平时可以在竞技场杀金猪获得,如急需,可在王城珍品兑换商旅处用紫铜兑换。

 

 


细节决定成败
      做好了赛前热身,接下来就开始比赛。这个时候,除了PK技巧以外,更多需要注意的是细节:
      1、大仙进入比赛场地,第一件事就是将阵营模式拖到快捷栏,方便洗对方无敌或者回光;
      2、要有嘟嘟语音指挥,打字速度再快也没有语音方便;
      3、关闭所有聊天频道,以免鼠标点击在该区域造成干扰;

 

 


      4、一定要清楚自己队伍的复活区域。如果你队伍在进入比赛场地后,出现在地图上方区域,那么你队伍的复活点就在上方。在比赛的时候尽量将对手拖到自己的复活区域打架,这样的话,你的队友独活后能第一时间加入战斗,而对方成员却要奔跑一段路程才能加入战斗;

 

 

      5、回光返照这个技能很逆天,一定要有针对性的破解,事先了解对方谁是地仙,专门留一个大仙来洗他的回光;
      6、队伍一定要控制节奏,做到共同进退,千万不要以为自己很牛逼,一个人冲进对方阵营乱砍乱杀,被对方群起而攻之瞬间被秒杀徒送积分不说,更是乱了本方的阵脚。
      以上就是团队争霸赛的攻略,你学会了么?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