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那些年,我们一起玩过的《征途》怀旧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6-05-03 00:00:00 

      不知不觉,距离《征途》怀旧公测已有八个年头。八年来,游戏在不断精简任务的同时又推出更多新鲜有趣的玩法,而玩家在这八年的陪伴中,不论是操作手法还是游戏心态,都是日趋成熟。

 

传送篇
      早些年的玩家很节俭,凤凰城前往王城从不找车夫,一个个从凤凰城南门出发,途径东郊一路小跑抵达王城,就算赶时间,也顶多在王城口开全体模式攻击守卫,被守卫放倒后复活……至于去国外千江镇做任务,更是需要千里迢迢长途跋涉。
      时至今日,玩家们都大方起来了。各地图之间的传送基本都是靠车夫来实现,去敌国刺探也不走东郊了,直接从走边境车夫传送到王城,再从王城直达白骨洞,或者将几个经常任务的地点用蜻蜓仙子记录,到时候直接点击传送,更有甚者,有玩家从太庙到仓库都要使用回城卷轴,真是土豪啊。

 

 


任务篇
      那时候的玩家很辛勤,只要是有经验的任务从不落下,除了每天的固定任务以外,没事就打开任务指引,查看自己有没有其他分支任务可接,说得夸张点,就算路边看到小鸡小兔都要砍上一刀,多多少少也有经验不是?
      现在的玩家很看重性价比,做任务只做相对经验高且不怎么花时间的,周一的馒头任务与山外山、周二的国家任务与刺探、周三的种植、周四的采集、周五的图纸任务与太庙偷砖、周六的采集、周日的国家任务与国运,这些任务是必须要做的,然后每天再做个神秘任务与赶金刚也就差不多了。如此一来,PK打架的时间更充裕了呢。

 

 


活动篇
      那时候的活动并不多,玩家在做完任务以后的唯一消遣就是守边。最热闹的时候,就连凌晨都有一群人在边境圆盘逡巡,更不要说敌国玩家开国探的黄金时间段,边境那叫一个人头涌涌,万人空巷。
      现今,玩家们已不再满足单调的守边,活动范围扩大到了山外山以及中立BOSS地图,只有有人在国家频道上吆喝一句“312,11点,打架”,又或者是“圣兽1,无限支援”之类的,玩家们立马呼啦啦的赶过去……用他们的话来说,还有什比群殴更快乐的事情?

 

 


对手篇
      那时候的玩家玩得很谨慎,出手打架之前还要内心挣扎一番,我这么做是不是太坏?而女玩家更是心软,在路上看到有黑点躺在地上都会伸手相救,各种频道各种聊天,硬生生的将一个大型热血PK游戏玩成了交友门户。
      而现在的话,敌我双方阵营分明。对待我方成员就如同春天般的温暖+夏天般的火热,对待敌方成员就如秋风扫落叶一般+冬天般的冷酷。如果是友军召唤,即便是机械工厂10层,也是一路飞奔赶去帮忙,如果是敌国镖车,二话不说提刀就砍,连经验车也不会放过,作为对手,又有什么好抱怨的?

 

 


      总而言之,《征途》怀旧在成长,而玩家们也是一路同行,一起成长,如果再来一个八年的话,回首现在,或许又是不同的《征途》怀旧,不同的我们了呢。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