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自给自足的《征途》怀旧生活技能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6-04-01 00:00:00 

    本次更新后,《征途》怀旧推出了“生活技能”相关,包含了“采金”、“缝纫”、“炼金”、“锻造”四个功能,玩家可以通过这些功能制造出各种道具,以此来满足日常生活中的需求。那么,我们分别来说说这四个功能。


采金
    单击“生活技能”按钮,在弹出的面板中可以看到两排圆形按钮,上面一排是采集相关,下面一排是制造相关。顾名思义,采集就是收集制造所需要的材料,制造就是用材料来打造道具。


    跟周四周六的帮会采集不同,生活采集需要注意以下三点:1、要购买采集工具(帮会采集的手套叫采集手套,这东东叫采集工具,金光闪闪,一锭一个,只有杂货店伙计处有售),需要注意的是,右键单击采集工具后,采金工具会出现在生活技能包裹里面,而不是装备在人物手上,换句话说,就算你手持刀盾也可以进行生活采集;2、生活采集需要学习采金技能,选择采金选项再点击学习,即可拥有采金技能;3、采金的资源跟帮会采集的资源不同,每天的10:00-21:30,每半个小时会在皇城采集区刷新蚕宝宝、沉香木、赤沙袋、粉晶与水晶石这五种原材料,通过采集可以使采金技能升级,等级越高,获得高等级原材料的几率就越大。


缝纫
    积累了足够的原材料以后,接下来要做的是打造相关生活道具,打造分为三类,分别是缝纫、炼金与锻造,我们先说说缝纫。
    缝纫可以打造各种宠物外形与时装,点击缝纫图标进入缝纫界面,左边显示能的打造的东西有基础材料、宠物外形、C秀时装与时装。如同人物升级,技能也需要升级,玩家通过打造各种基础材料累计经验然后升级技能,技能等级越高,就能缝纫出更高等级的时装。有一点需要注意,每使用一次技能都需要消耗一定额度的精力值与银两。


炼金与锻造
    炼金与锻造的界面跟缝纫界面大同小异,只不过炼金的技能是打造各种马匹石头与各种经验珠;而锻造的技能则是打造各种戒指石头与天魔定魂石而已,在这里就不再赘述。


    有件事情需要提醒诸位:缝纫、采金与锻造三种技能只能学习两种,玩家最好先权衡下自己的需求,然后再做出选择。

    学好生活技能,就能在游戏中轻轻松松自给自足,何乐而不为?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3月15日17:00春暖花开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