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新闻

温情初春感恩回馈 超值好礼送不停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6-03-10 00:00:00 

    温情初春,感恩回馈,超值好礼送不停!3月11日-3月20日期间,感恩银子锦囊、神秘商店、彩蛋、彩砖节、团队赛幸运抽奖等活动,海量经验、大量银子、刷怪令牌、赤焰麟龙的碎片、高级升级宝石、各种时装、各种坐骑、乾坤图谱、至尊符印等奖励等您来拿,超值好礼感恩回馈,切勿错过。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活动一、感恩银子锦囊
活动时间:3月11日0点-3月20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在完成“刺探”、“搬砖”、“山外山”时有几率获得“感恩快乐包装纸”和“感恩温暖时光”,以上两种道具也可在NPC“杂货商伙计”处获取。
​    玩家可在NPC“活动使者”处将“感恩快乐包装纸”和“感恩温暖时光”制作成“感恩银子锦囊”, 打开可获得50两绑银、白色糖纸奖励。
​    使用“紫铜”对“感恩银子锦囊”在“活动使者”处将其一定几率加工成“感恩银子锦囊(小)”、“感恩银子锦囊(中)”或“感恩银子锦囊(大)”,打开可获得以下奖励:
​    感恩银子锦囊(小):9锭不绑银+蓝色糖纸;
​    感恩银子锦囊(中):24锭不绑银+黄色糖纸;
​    感恩银子锦囊(大):40-1000锭不绑银+绿色糖纸+奖券

​    其中,糖纸可在NPC“活动使者”处兑换海量经验,“奖券”打开后随机获得以下奖励中的一种:


注:
​    1、集齐20个赤焰麟龙的碎片可在NPC“多宝”处兑换1个永久的赤焰麟龙外观。
​    2、奖券中除了高级升级宝石为绑定奖励外,其余奖励为非绑定。


活动二、神秘商店
活动时间:3月11日0点-3月20日24点
活动介绍:
​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中立区•皇城“神秘商人”处打开神秘商店,神秘商店中有各种珍稀道具,分为普通道具限量道具两类,限量道具每日只产出2种,每日0点刷新。普通道具每日0点、12点各刷新一次。
​    玩家点开商店,将看到属于自己的6样神秘道具,如果对道具不满意,还可以使用金子进行刷新,本次活动刷新消耗的金子将大幅减少,超值优惠。刷新后6样道具将随机变化,限量道具只在每日产出的2种中变化。
​    并且,玩家花费金子刷新神秘商店将有几率刷出限时1分钟的“黑市商店”,便宜出售各类稀有道具,1分钟结束后将关闭。还将有几率刷出限时5分钟的“全区特价商店”,本区所有玩家均可在小地图旁打开全区特价商店进行购买,5分钟结束后将关闭。

具体神秘商店道具如下:


​    黑市商店中将增加全新时装外形金猴献礼(男、7天)/猴吟锦绣(女、7天);黑市限量道具中增加全新坐骑外形寒冰麒麟(7天)、烈火麒麟(7天)、新春福牌(7天);全区特价商店中增加全新宠物外形空空。各种限量珍稀好礼切勿错过。


活动三、鎏金羽翼衰减速度减半
活动时间:3月11日0点-3月20日24点
​    活动期间,鎏金羽翼升级进入衰减的速度将减半。


活动四、彩砖节
活动时间:3月11日0点-3月20日24点
活动介绍:
​    活动期间,玩家在进行“太庙搬砖”任务时,第一块砖必为蓝砖,第二块砖必为黄砖,第三块砖必为绿砖。之后开始“砖头”颜色为随机。如在0点时玩家身上已经有砖,之后第二块为黄砖,第三块为绿砖。


活动五、团队赛幸运抽奖
活动时间:3月11日、3月18日 
活动介绍:
​    活动期间,玩家参加团队赛,完成第一场比赛后,不管输赢都将获得一个幸运礼包,打开随机获得:极缩丹、蓝色妖姬、翡翠娃娃、恶魔头骨、镇妖神石、头像礼盒奖励中一种。


活动六、前线寻宝
活动时间:3月12日、3月19日每天20:00-21:00
活动介绍:
​    活动期间,在“中立区•前线”地图内,随机地点将刷新一个宝箱,宝箱刷新时间可在“BOSS列表”中查询。玩家找到并打开后就有一定几率获得“金元宝”,“镇妖神石”、“马匹石头”,“宝石碎片”等珍贵奖品。


活动七、问鼎战威望翻倍
活动时间:3月13日、3月20日
活动介绍:
​    活动期间,参加问鼎战,获得战场威望将翻倍!


活动八、彩蛋
活动时间:3月14日00:00-3月15日24:00
活动介绍:
​    活动期间,玩家每消费10锭绑银、10锭银子(仅限在NPC处“购买”或“修理”物品,原地复活,使用车夫)或者每兑换5元点数,即可在王城NPC“活动使者”处领取1枚“彩蛋”。玩家打开后将有机会赢取超值大奖。
​    特等奖:2级附魔卷轴、100个高级升级宝石、1000朵鲜花。
​    一等奖:100个高级升级宝石、2张高级材料卡、顶级时装1件。
​    二等奖(下列物品随机一个):10两工资,年兽魂魄、神牛金铃、天煞狼魂、玄冥虎魄。
​    三等奖(下列物品随机一个):工资5两、绑银10锭。
​    纪念奖(下列物品随机一个):时装布料、生命之源、魔力之源、鲜花、天魔丹、缩骨丹、魔法脚印、彩色光环、银子(最多2锭)、绑银(最多2锭)等。

注:
​    1、如果当天24点前“特等奖”没有被开出,奖品则累计到第二天。
​    2、活动结束后,彩蛋仍可打开,但“特等奖”奖品不再累积。


活动九、迷宫
活动时间:3月16日00:00-3月17日每天20:00-21:00
活动介绍:
​    活动期间,30级以上的玩家每天的20:00-21:00可通过凤凰城NPC“迷宫传送者”进入迷宫。进入迷宫后,在5,10,15,20,25层的“经验王”处可领取大量经验,3,6,9,12,15,18,21,24层会放置一定数量的宝箱,打开后可获得碎银块、相马石、白金马鞭等丰厚奖励。活动开始后,第一个到达25层的玩家可以从“经验王”处获得额外的海量经验奖励。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