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玩转《征途》怀旧九层妖塔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6-03-04 00:00:00 

    九层妖塔是《征途》怀旧新推出的地图,入口在中立皇城车夫旁,分为九层,每一层除了有大量携带不绑定道具的普通怪以外,更有身藏珍稀道具的超级BOSS出没,想要玩转九层妖塔,以下四点要知悉:


1、时间
    九层妖塔的开放时间是每天的12点到22点,其中携带大量技能书的超级BOSS守塔战魂在14点随机出现在妖塔的第1、2、3层,携带大量装备的守塔战魂在17点随机出现在妖塔的4、5、6层,而携带大量珍稀道具的妖虎将军则在21点随机出现在妖塔的7、8、9层。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在BOSS刷新的第一时间开始寻找,打到BOSS的几率自然大很多。


2、地图
    九层妖塔跟虚幻之地一样,是没有缩略地图的,玩家在里面完全双眼一抹黑,更夸张的是,虚幻之地的地图就是白骨洞7层的地图,有心的玩家多去几次白骨洞7层,在虚幻之地里面便不会迷路,但九层妖塔的地图却是随机变换的。今天1层的地图是这样,明天就变成了另外一个副本地图,就算你有心去绘制地图,也会因为地图繁多而颓然放弃。至于要如何才能在妖塔中快速穿梭上下往返,我们马上揭晓。


3、传送
    每一层妖塔都有两个传送的车夫,分别可以将玩家传送到上一层与下一层(第1层的车夫分别是传送回城以及传送到下一层,第9层的车夫分别是传送到上一层以及传送回城),因为每天的地图都不同,所以每天车夫的位置也不同,而我们要做的,就是要记录车夫的坐标,当队友发现了超级BOSS后好第一时间赶过去。
    有玩家会问了,不是没有缩略地图么?怎么看坐标?很简单,打开内挂系统,找到仙系专用,点击当前坐标即可显示数据。而想要快速赶往该坐标,则点击该界面的“自动打坐”按键,角色就会自动的跑往该地点,无需操纵。知道了这一点,在妖塔内便可以做到快速穿梭上下往返了。


4、组队
    想要在九层妖塔中击杀超级BOSS,队伍的合作必不可少的。首先队伍的人数越多,找到BOSS的几率就越大;其次,队伍的人数越多,击杀BOSS的速度就越快;再者,队伍的人数越多,就算有人来抢BOSS,也能将其击溃;最后,队伍的人数越多,也越热闹。玩游戏,不就图个热闹么?


    知晓了以上四点,我相信诸位对九层妖塔不会再陌生,那么赶紧召集你的小伙伴们,一起去妖塔找超级BOSS吧,大量丰厚的道具在等着你哦。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