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新闻

让你的《征途》怀旧战宠与众不同

字体:【  】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6-02-19 00:00:00 

    《征途》怀旧的战宠有两种,一种是蜻蜓仙子,一种是布袋神娃。除了能攻击对手,还各自拥有不同的专属技能,蜻蜓仙子可以传送,布袋神娃可以储物,很难说哪种宠物更好。不过,想要让自己的宠物与众不同,笔者倒是颇有心得。


华丽拉风的外形
    外形是非常重要的一环,如果你的战宠还是最原始的蜻蜓或布袋,那只能说你太落伍了,这年头,不给宠物弄个外形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除了节日庆典活动会推出各种战宠外形以外,另外家族掠夺战的宝箱里头也有战宠外形道具拾取,什么凤凰狐狸什么狮子猫咪,这些战宠外形难道不比蜻蜓布袋更拉风?


标新立异的名字
    用外形成功吸引其他玩家的眼球以后,其视线肯定会移到战宠的名字上来,这个时候不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名字,不足以让对方留下深刻的印象。有玩家喜欢将名字弄得很长很长,虽然很个性,但别人在阅读名字的时候,最初的震撼与新鲜感就会逐渐降低,所以,三个字到五个字之间,瞬间将对方雷得外焦内嫩最好,譬如“我爱黄瓜”,“一大波美女”等等等等。

    友情提醒:宠物的名字是无法更改的,可要想好了再决定哦。


惊世骇俗的谈吐
    每个战宠都能学会五句话,想要让别人加深对战宠的印象,说话的内容很重要,如果只是“你好”、“吃饭没有”、“今天天气真不错”之类的,估计也没人会记住。所谓语不惊人死不休,索性来点惊天动地的,譬如“我的主人其实很漂亮”“郭小明跳起来打在姚小明的膝盖上”之类的,其他玩家想不记住你都难。

    温馨提示:有玩家不知道该怎么教会宠物说话,很简单,将宠物释放出来,右键单击点击宠物头像,会弹出一个菜单,选择里面的“教宠物说话”选项即可。


牛皮哄哄的内涵
    游戏中玩家要有内涵,战宠也一样。这里所说得内涵自然就是等级,想要提升战宠的等级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早期升级方式是竞技场刷金猪,中期是击杀敌国玩家,后期的升级方式就只能是击杀试练第一关的怪物以及刷远古之门梦境的蜘蛛地图了。一个高等级的战宠可是非常牛叉的存在哦。


    总而言之,只要稍微费点心思,就能让自己的战宠与众不同,当战宠成为众目焦点时,身为主人难道不值得骄傲与自豪?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0
0
0
0
0
4月12日17:00傲视群雄
更多

玩家互动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本游戏!